为什么小米4没有4g信号了(小米手机不显示4g信号)

小米MIX4被用户吐槽断流严重后续来了:官方承认问题并正式立项着手解决!

小米在本月10号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CUP全面屏手机小米MIX4,虽然首销就创下了一分钟全渠道销售额破3亿的纪录。不过在不少用户上手后,发现小米MIX4依旧没解决“祖传”的断流问题。首销第二天就有购买了小米MIX4的用户在小米论坛发帖吐槽小米MIX4断流严重,甚至达到了“10分钟断流12次”的频率,该用户甚至直言“被坑惨了”!


本以为MIX4断流只是小机率问题,不过在该名用户发帖吐槽了断流问题后,后续又陆续有购买了MIX4的用户在论坛反馈断流问题特别是WIFI断流。


随着反馈的人数愈来愈多,小米方面终于开始正视起MIX4的断流问题,在23号搜集创建了相关问题后,24号小米对MIX4的WIFI网络断流问题正式立项。按照流程,接下来将会进入开发阶段,不出意外的话,优化后小米MIX4的WIFI断流问题会得到一定缓解。不过想要彻底解决断流问题可能不太现实,毕竟断流这个问题在小米手机身上已经存在好多年了。


从用户反馈及小米立项下看,此次断流的MIX4用的似乎还是MIUI12.5稳定版,而在小米MIX4发布会上,小米也推出了MIUI12.5稳定增强版,目前已经陆续向各款小米手机推送。希望后续向MIX4推送的MIUI12.5稳定增强版能优化网络断流的频率吧!


当然,断流问题虽然有米粉在论坛反映,不过相比于众多购买MIX4的用户来说,整体上遇到的机率还是很小的。而MIX4作为小米首款CUP全面屏手机,除了骁龙888 Plus强悍性能加持,还有温润陶瓷机身手感超棒,超强的摄像,还是很值得追求尝鲜的忠实米粉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