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v80货车多少钱(大通v80货车价格)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耿子腾 实习生 田雨

深耕宽体轻客行业多年,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早已成为行业标杆,继今年1月强势问鼎行业销量冠军后,2月底再推重磅新品V80中轴车型。随着“蓝牌新规”的出台落地,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郑州市汽车消费券等一系列促销政策的推出,进一步推动了轻客市场的持续发展。7月6日,记者就实测体验了一下这台颇受消费者关注的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车型。

虽然定位是轻客车型,但是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车型的外观总体看起来十分简洁,采用了飞翼格栅,进一步提高了散热。远近光一体的大灯搭配前雾灯和日间行车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安全的照明环境。

作为物流货运的“好帮手”,空间自然是轻客用户关注的重点。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车型对空间灵活调整,使其拥有了行业最具竞争力的车内空间表现。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490/1998/2345mm,轴距为3640mm。

在车身长度限值内,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车型的空间发挥到最大,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车型中顶车型的车身高度小于2.4m,车厢内空间容积可达9.5m³,是该车型所在细分市场中、限高2.4m车型级别中容积最大的宽体轻客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高于同级的厢体高度,能让用户站着搬运货物,可以有效减轻弯腰搬运产生的疲劳感,车尾部分和尾灯面积都比较大,双开尾门的角度几乎已经可以达到180°,实用性很强。这些充分体现了上汽大通MAXUS V80在细节处贴心的人性化设计。

除了空间优势明显之外,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车在动力表现方面也在最大程度地为消费者减少运输成本。以V80 PLUS为例,V80中轴车型搭载了“上汽π”发动机,全系符合国六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8L。

超低油耗+超长保养周期,每10万公里即可为用户节约1万2千元。V80车主陈先生介绍说,“相比以前开过的那些车,开V80每趟能省400元左右的油钱,一个月下来能省将近万元,不算其它费用,一年下来就能省出一台车。”

所以,自第一辆V80下线至今,上汽大通MAXUS深耕宽体轻客多年,产品覆盖物流、邮政、商超零售、租赁、市政等多个领域,圈粉全球共数十万车主。十年间,上汽大通MAXUS不断探索用户需求,为用户打造Van life万维的生活与用车场景,赢得了坚实的用户口碑。不论是货车司机、物流小哥,还是宠物店老板、花店主理人、拉花咖啡师、露营爱好者,都能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lifestyle。

此外,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车型专属的C2B用户共创定制模式对消费者也很有吸引力,提供了不少满足切实需求的配置。例如,V80中轴车型可选配推拉窗,与车窗一体化,保持了外观的美观性;此外,推拉窗有六档调节,在长途旅途中,用户可以随时打开通风,让车内空气保持新鲜,同时为后排乘员提供了方便舒适的环境。

据上汽大通河南合和销售顾问胡新哲介绍,这款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车型至高可以享受厂家9000元的置换补贴,同时还可享受国家政策支持购置税最高50%的减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