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7座洗车多少钱(洛阳市洗车多少钱)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袁敏)2019年6月2日、3日、4日,河南洛阳连续3天出现40度左右高温,为抵挡酷暑人们使出了浑身解数。

而这个中能人,要数民间高手昌会敏。昌先生今年52岁,在洛阳经营一家洗车店,前一段时间他花800块钱买了一辆二手车。

800块钱买车这件事,已经足以让很多人惊掉下巴,但更厉害的还在后面。

考虑到高温难耐,昌先生花350块钱买了一台二手空调,再花几十块钱修好,装在了面包车里。

接着,昌先生花40多块钱从网吧淘来一个二手显示器。

又以1000多块钱的价格买了一台二手笔记本电脑。

解决了看电视的需要之后,昌先生还找到音响、装上了话筒。至此,移动KTV打造完毕。

再放上被褥、小桌板等,昌先生的房车就改造完毕了,它还能充当临时门岗,还可以睡在里面看店。

在车里吹着空调、K着歌,炎炎夏日中独享这一份清凉,不得不让人心生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