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悦动自动挡油耗多少钱(12款悦动自动挡油耗)

这个阶段的二手车,主要考虑的就是省油和耐开,当然如果能淘到一台既好用又好看的车子那就十分的完美了!

1.5L的铃木雨燕

大概能买到个13年的自动挡,搭配1.5的自吸和4at ,雨燕的颜值还挺高,主要是配件便宜 维修成本低,主要的问题是零件不好找,因为铃木早退出了国内市场。

11年左右的马自达3代

1.6自然吸气搭配4AT的组合注定十分的耐用并且省油,那个年代的马自达3和6基本都是一代神车,许多维修店老师傅都爱开这车


接下来便是12年左右的POLO(同样是我的第一辆车)和晶锐

同样也是1.6加6AT的搭配,polo和晶锐都属于大众平台,它的汽车行驶稳定性还是比较靠谱,又因为大众配件通用,所以换零件容易

13年左右的标志308

1.6加6AT的搭配,配置还是很丰富,行驶稳定性高,缺点是维修稍难 零件便宜 但是维修工时久,总体维修费高。

雪铁龙C5

10年的B级车,空间大、安全性也够就是油耗会比较高,大概有个10左右。

11年现代悦动

韩系经典、用料厚实

福克斯

12年自动挡,福克斯经典的不能太经典了,价格便宜,经久耐用

13年雅力士

11年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