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运单号查询(顺丰运单号查询号码查询物流)

相信各位经常接触快递的小伙伴都需要一款好用的快递软件吧,可以自动识别快递、批量复制快递等功能,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提高效率完成工作。

1、那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这款固乔快递查询助手,他支持批量筛选,自动筛选等一系列的快递功能,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接着往下了解一下。

2、操作方法很简单,第一步先来选择接口,大家根据自己需要查询的快递选择相对应的接口即可,接着来添加单号。

3、直接将所有单号添加至软件内,以一行一个的格式直接粘贴进去就可以,这底下的快递公司我们就不用在选择了,是可以自动识别的,完成后就可以开始查询了。

4、查询的速度是很快的,基本不到一秒钟就可以查询十几二十个单号,对于单量大的小伙伴来说是个不可缺失的好帮手。

5、大家可以看到查询后的信息自动生成了表格,每个单号相对应的物流以及快递公司都识别查询出来了,大家可以直接导出到本地保存,或者只复制快递单号快递公司。

6、复制的话大家先全选表格,然后在上方的功能中选择批量复制,支持只复制快递单号或者同时复制单号及公司,大家选择完成后,打开空白的文档粘贴就完成啦。

7、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如果你也需要批量的复制、查询快递,可以使用固乔快递查询助手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