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跑车摩托车多少钱(250跑车摩托车价格)

想买春风700CL-X预算严重不够怎么办?别着急,入门级别的春风CL-X车型,250CL-X今天公布价格啦,只要18980元是不是比你想象当中还要便宜。

作为春风250平台的第三款车型,春风250CL-X完美地继承了250平台的强悍动力,延续了CL-X家族化的设计基因,成功地打造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入门级运动复古车型。

春风250CL-X采用家族化的设计,继承了鲜明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在头灯、尾灯、后视镜、仪表、挡泥板等处,大量采用了700CL-X相似的X元素经典部件。

部分区域进行了重塑,虽然尺寸更小但是还原了700CL-X车架环抱油箱的造型,流畅硬朗的外部轮廓,呈现出同级别车型“颜值天花板”的潜力。

在配置方面,春风250CL-X和兄弟车型相差并不大,除了为风格造型而专门设计的LED圆形头灯、尾灯、全液晶仪表之外,其他部分包括前后减震、前后刹车、滑动离合、ABS这些和兄弟车型几乎保持一致。

春风250CL-X与其他兄弟车型不同的是,源自Scrambler风格的人机三角设定,拥有比跑车和街车更高的手把,提供直立舒适的骑行姿态,更适合长时间骑行。

仅有795mm的坐高和155kg的整备重量,简直是专门为新手量身定做,14.5L的大容量油箱,能够提供大约4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春风250CL-X采用249cc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9750rpm时达到峰值马力,最大扭矩22N·m/7500rpm,标配滑动离合器,这台发动机经过多年的市场验证,在加入滑动离合之后,让新手更加得心应手。

春风250CL-X仅提供两种配色:星光白、星光黑,作为一款入门级运动复古车型,250CL-X几乎给足了新手对一台入门级复古车型的期待,而且这个价格搭配这个颜值,你能不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