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用6比5多了什么功能(5s比4s多了什么)

最近看很多人都在纠结6万以内代步车买什么牌子的~

作为一个过来人,明白有车重要性。

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倒。

我们家是有一辆燃油车,大部分是老公上用,我基本上用不了。

他喜欢大的,空间大开着舒服。问题来了我倒不进去库,搞不好倒车没弄好,就被其他车主碰了!

6万以内的车,我们可以考虑小一点的。因为停车真的超级方便。上下班得空就钻到其他车空里了,嘻嘻,谁让我小呢

从价格来看,6万以内的也就那几款。我们要看品牌。不能只看公里数。奇瑞QQ冰淇淋6万以内首选的小车车。有以下几点值得你探究

第一点:颜值高。他突破传统模式的小车车,不再是老头乐那种。你只要一看就会被他的颜值吸引了,360°

微笑语言设计,双色设计等

第二点:电池的成本高,让你不敢靠近。奇瑞QQ冰淇淋有三电终身质保,整车终身质保,真的实在解决你的售后。

第三点:安全系数比五菱还高。不光正面,侧面也有

第四点:从车内面料来看,带娃坐车不用担心他舔,他是德国莱茵认证的生态面料。

第五点:细节真的超级超级多。

以上这些,你们觉得的。如果选择代步车我们从前4条,就拒绝不了这个小孩车车了,关键他还只有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