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皇室婚纱摄影工作室(上海皇室婚纱摄影工作室怎么样)

徐州婚纱摄影排行榜

有榜网(中国行业榜单数据服务商)榜单基于商户第三方平台数据,通过人工智能分析技术的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大数据精确查询行业标杆、辅助消费决策,为用户寻找商户提供更多的参考标准。

徐州第1名:罗门婚纱摄影(中山路总店)

网友评论: 化妆师技术不错,服务到位热情,总体不错。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徐州第2名:依兰婚纱摄影(公园壹号店)

网友评论: 超级满意哦!服务特别好!尤其是能帮我规划到适合我的,结婚当天都问我是不是在北京上海定制的,嘿嘿,得意哦!

徐州第3名:大地婚纱摄影

网友评论: 摄影师,化妆师服务态度极好,特别敬业,此次拍摄我们非常满意,给我们留下了最美好的瞬间

徐州第4名:匠子印象·私人订制摄影工作室

网友评论:非常不错的一家婚纱摄影店,是我喜欢的感觉

徐州第5名:Queen女王婚纱摄影

网友评论: 这个团购168当天过去可以拍照吗!没有其他手续费吧亲!!还预约吗!

徐州第6名:苏菲雅婚纱摄影(囍结良缘店)

网友评论: 我们的婚期很急,是朋友介绍苏菲雅婚纱,我就是比较喜欢简单一点的,不要太复杂,接待我的和言老师她对于我们婚纱照非常用心,给我们很多建议,我把喜欢的照片放手机里到还跟摄影师说我们的想法,他们家服务挺好的,也没有任何隐形消费,由于我们婚期急,五月一交的定金,五月下旬拍完,她们特殊帮我们安排的,拿到照片我就迫不及待的分享了,呵呵很不错,谢谢摄影师化妆师!一定推荐朋友们来!

徐州第7名:wudi摄影工作室

网友评论: 摄影水平不错环境氛围好,还有就是化妆也很小清新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要求

徐州第8名:尚层摄会摄影工作室

网友评论: 服务特别特别特别好!!!接待莎莎姐特别热情,老板杨老师摄影技术很棒,马菲姐化妆很满意,根据你挑选的服装搭配化妆,发型和摄影风格。还有小礼品送哦,很贴心。一对一服务!!!朋友好几人都是在这拍的,都很满意。希望下次孕妇照,亲子照还来你家。

徐州第9名:提米印象摄影美学馆.TIMI IM

网友评论: 必须为提米印象点赞,选择造型的时候推荐的衣服一开始觉得不起眼,穿上却特别适合,摄影师为了出片效果好,各种逗人笑,一套衣服最少也是两三个场景,最多的跑了5个不同的场景拍摄。服务到位,物有所值。

徐州第10名:1975原创婚纱摄影

人均消费:¥2475

网友评论: 看了几家,朋友在这家拍过说不错,就定了!总体来说很满意,没有后期消费,服务挺好的!拍的风格也是我想要的。

徐州第11名:留年映像摄影工作室

网友评论: 真的挺不错!比想象的好,而且价格也挺划算的!准备下车写真和宝宝满月的时候再过来,值得一试哦!好评!摄影师东北老哥稳了!

徐州第12名:台北新娘新概念婚纱摄影(台北新娘)

网友评论: 小龙老师真的好棒,拍的写真真是太赞了!让我留住了青春,保持了自信。真的很感谢小龙老师。小龙老师真是太棒了!!!

徐州第13名:铂爵婚纱摄影

人均消费:¥4216

网友评论: 金地国际A座808铂爵婚纱店内下了订单,今天终于看到照片了,来点评下哈,挑选婚纱,是白伟接待的,非常热情也很给力!为我挑选合适的婚纱,非常好,摄影师:吴老师,很幽默,很有趣,摄影风格非常好,会指导你动作以及如何显瘦!摄影师助理:高个帅气小鲜肉,很耐心很温柔,很抱歉我忘记名字了,非常不错,会带着你笑,化妆师:小梅很热心的小娘,非常亲切,一直陪着我拍完为止,非常感谢你们选完照片了,谢谢哦

徐州第14名:芭莎视觉摄影

网友评论: 老板娘很热情,化妆师妆容很干净,造型也很不错,摄影师不进拍摄技术了不得,人也很幽默,我是那种不太会笑的,抓怕的效果很棒,大大的赞,推荐!

徐州第15名:非凡印象婚纱摄影

网友评论: 化妆师化妆造型非常时尚,画的妆也很好,给我老婆化的很美,摄影师也幽默风趣,很会引导,给我们拍出来就像时尚大片。他家店的衣服也新,拍摄前给我们把衣服选好,真贴心,好评!

徐州第16名:山禾摄影

网友评论: 满意满意满意,在拍婚纱照前,特别的纠结,现在的婚纱摄影店太多啦,因为是婚纱照吗,比较有意义,想拍的美美的,不想让自己留有遗憾,所以不知道该选择哪一家,最后,经过好多家的比较,选择了山禾,不管是化妆师,摄影师,还是最后的照片,总体就是很满意!

徐州第17名:可可视界婚纱摄影

网友评论: 真心不错,第一次预约由于个人原因推迟,店面也用心的重新安排时间。拍照当天,安排单独化妆师,摄影师;每套衣服都重新给变换造型,摄影师也很认真负责,对人物的细节捕捉的很到位,很专业,人也很风趣,一天拍照下来没感觉到很累,反而很开心,可可视界值得推荐!

徐州第18名:皇家婚纱摄影

网友评论: 门市服务态度很好,性价比也灰常的高!拍摄的也很满意,三十二个赞!主要看中了3399一对一的服务,想拍婚纱照的亲们,快点去吧!

徐州第19名:爱慕婚纱摄影

网友评论: 非常感谢爱慕婚纱摄影的摄影师啊蔡老师化妆师艾琳,他们的服务非常棒

徐州第20名:古兰摄影室

网友评论: 价格合适~老板人很好~化妆师比较细心很耐心~写真的衣服不算太多~但还好吧~有古装系还算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