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帝豪多少钱一个(2013年的帝豪能卖多少钱)

北漂也有五年了,拼搏了五年终于在北京稳定下来,我业务跑了五年,也混到一个经理当。因为手头宽裕了不少,我跑业务的时候都是打车过去,算起来好像也不太划算。所以就想着说要不就买辆车吧。买性能好点的车感觉自己还是有点压力的,买性能差点的,感觉又不太值。想了想不如买个二手车好了,在北京这个城市,各种豪车见怪不怪了已经,所以咱还是务实点开个一般点的车就好了,最近听人们说吉利汽车还很不错,打算看下吉利的经典帝豪。

不得不说,我刚开始对于二手车是十分矛盾的。我会担心二手车本车的不安全,会不会存在安全隐患才导致价格低廉。如果真的存在安全隐患又得不偿失。打算先去市场摸摸底,结果别说了,车真是好一点的太贵,不好的还不想买,我妹说可以在网上买啊,我又担心平台交易的不安全,例如平台税,个人信息等等。但是,金钱的缺失使我很快做出了选择。这就是金钱不够的无能为力。那就试一试吧。

闲着没事上网看新车新闻时看见人人车在腾讯新闻的广告,点进去看了看觉得可以试试。随手下了APP,车挺多。看了大概的交易和官方保障细则后开始挑车。我还是选了辆2013款的吉利经典帝豪,13年的车跑了3万公里,觉得还行,就跟客服说好我的时间,让他跟车主联系,决定第二天的下午看车。

到了看车地点,车有点脏,车主解释说是这几天下雨,路有点泥泞,溅到车上了,虽然有点不开心但还是喜欢这个车的。车主还说买下车就除了上下班就不怎么开,所以公里数才这么少,还让我放心不是调表车,内饰保养的很好,跟新的一样。车主还主动让我试开看看,试试车的动力之类的。整个过程还算顺利,我对车的印象也还不错,就是要求车主先把车洗一下。

车主也是个实在人,直接给我开出了2万4,低了也不卖了,高的也不开口要,看我的意思吧!把一口大锅甩在我身上。眼瞅着没有商量的余地了就答应了他。

然后就开始签合同,交订金了,不得不说销售真是好敬业,签合同的时候特别给我们讲解了一番,比我们还要仔细啊!

复检的时候,由于车主提前赶到,催促提前开始了检测,我到时,基本检测差不多了,但作为很认真的小白,我于是要求还是要看看发动机和底盘,检测员很有耐心,二话不说重复给我介绍了一遍,这个要点个大赞。249项检测报告最后交到我手上,没有问题。上架检测之后又是重复路试,因为车主带我试过一小圈,似乎有点没耐心了,不太想做,但师傅没怎么听他的,还是按照流程带着我们做了一遍,感谢。 检测完,查询保养记录

为了办过户的手续,我起了一个大清早,我来的很早都开启了排队的模式,在我办手续的时候,陆陆续续的来了很多的人,其实我都坐在哪里,主要人人车的人在办,不过看到这么多人,还是觉得这个时候还是来的早得好。

本来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没想到买到一辆如此合心意的车!无论是价钱还是车的本身,我都很满意!真的挺感谢人人车这个平台!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