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 前脸 更换多少钱(车前脸更换多少钱)

别克GL8是上汽通用别克汽车的热销车型,受到广大商务人士的喜欢,性价比较高,但是近几年别克GL8的价格越来越高,质感越来越好,以至于高配款落地近60万元,刚上市时还得加价提车,否则买不到,所以人们都说别克GL8的价格越来越高,欲和丰田埃尔法相竞争,但是它们不是一个级别的,尽管它们都搭载着一台4缸引擎。

当下买别克GL8的中年车友居多,车主们讲究性价比,图为浙江杭州一位车友花了40万元买的别克GL8,2021款别克GL8 ES陆尊 653T 舒适型,随后他又花1万元改装纺锤体造型的中网,改装还算成功,不过一位凌志ES车主忍不住笑了,他说这辆别克很有雷克萨斯的感觉,很像LM300h的前脸。

​别克GL8定位为中大型MPV,车内空间较为宽敞,长宽高分别为5.219米、1.878米、1.805米,以至于别克GL8也没有操控性可言,不过跑长途还算舒心,座椅舒适性较高,车厢内做工较为细腻,视觉效果极佳,一体式的仪表盘,看起来很顺眼。

​车主说:“在买车之前我看过很多车,比如说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丰田大霸王,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别克GL8,我觉得GL8的性价比高,40万元价格适中,既有配置也有动力还有舒适性,颜值也较高,作为保姆车很合适,质感很好 。”

​别克GL8车厢内装饰很好,航空头等舱座椅,质感一流,车主说:“父母坐在中间排座椅后非常开心,他们说辛苦一辈子了,还没有坐过这么豪华的座椅,感觉非常满足。”

​当下一些大企业都会买别克GL8,因为当下别克GL8越来越能被商务人士们接受,或许是因为GL8曾经服役于政客的原因,所以给人们留下了较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