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甲壳虫卖多少钱(08年的甲壳虫多少钱)

不知何时,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在选择人生中第一辆车的时候,选车的方向从新车逐渐转移到了二手车身上,难道是真的没钱买车吗?还是说花最少的钱获取最大的性价比?其实还真不是,年轻消费者之所以考虑二手车,是因为二手车价格便宜,撞坏了也不心疼。撞车?不小心刮花?这也许更多会出现在女司机身上,所以我们今天要给各位读者朋友推荐一款二手车,它就是大众甲壳虫。

相信它的来历真的不需要多说,这款车的知名度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甚至连小孩子都认识这款车叫甲壳虫,可想而知这款车的知名度是有多高,所以说买这款车根本就不需要过于担心知名度的问题。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就大致地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信息。

这是一款08款的甲壳虫,其售价区间为22.50万-24.10万,并且也是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并且这种方式一直到今天,这款车还是采用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可见这些年来这款车的进口身份的标签依然没有改变。要知道在08年的时候,能买得起这款车的人绝对是非富则贵的人。

可是来到今天,已经隔了差不多10年的时间,这款车在国内的二手车市场依然能够卖5万左右,并且全国各地的车源还是非常丰富的,也就说并不需要担心车源难找。值得庆幸的就是,在这些车源里面超过行驶的里程数超过10万公里的车子少之又少,也恰好印证了我们前面所说的那一句话:“买它的人都是非富则贵的人”,他们之所以选择购买甲壳虫完全是用于代步。

其实我们都知道在这个价位完全可以买到一辆低配的捷达,又或者是性价比不错的国产新车,但是为何要推荐这款车呢?因为这款车当年的售价比较高,那么在城市中如果你开着这款车去上班,首先别人会觉得你非常懂车,而且也会让人对你刮目相看,甚至有人会以为你的家里面还有好几台车。至于将这款车开在三四线的城市的道路上,别人一定认为你是白富美。

只不过让很多人都难以接受的就是,这款当年落地价高达24万的甲壳虫,只是配备了大众捷达的内饰。我们可以从中看出,像如今较为流行的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自动空调等等配置都没有出现在这款车身上,这也为什么说买这款车全靠“情怀”二字。

编辑点评:08年的甲壳虫对于追求个性的小姐姐来说,这个价钱并不算太贵,而且还有机会在路上收获非常多的回头率;那么对于真心喜欢甲壳虫的男性朋友来说,这个价钱简直是太便宜了,不过在买它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毕竟后期的维护成本的确不比飞度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