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c优惠多少钱(林肯mkc优惠10万元)

20到30万这个价格区间能在豪华品牌领域购车似乎是个伪命题,就算是20万元的裸车价也只能买到像1系、A3等紧凑级入门产品;就算是30万的购车预算也将裸车价限制在了25万元左右,这个价位有适合家用的“全能战士”么?有!跟着往下看!

可以确认的是MKZ将不会有换代车型出现,MKZ将在2020年正式停产,位于墨西哥工厂的MKZ生产线预计会为生产全新车型做准备。

MKZ更是代表着个性、高品质生活方式的选择,给出消费者除BBA之外的更具个性的选择,也是将更细腻的美式豪华通过较低的门槛展现出来。

对于MKZ我并不推荐购买混动车型,售价过高是主要原因;其余车型根据配置维度来看,我更推荐次低配车型2.0T 尊享版,尊悦版相比尊享版便宜两万元,但未配备天窗实在说不过去;而选装价15000的全景天窗利用率和更高配车型个别配置一样,日常用车几乎用不到,所以并不推荐更高配车型。

近期,各个林肯4S店的多车型降价,根据易车APP的裸车价查询系统看出MKZ全系均有5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将入门车型裸车价拉低到20万元左右,一个基本与普通合资品牌中级车相持平的价格也预示着车辆的优惠力度基本到达顶峰,现在是较好入手时机。按性价比推荐:终端优惠后裸车价22万元左右的2019款2.0T 尊享版。

SUV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从20年前对三厢轿车的执念到今天SUV车型的热销可以看出中国消费者对于车辆需求的改变。

MKC定价略高于MKZ,但同样处在产品周期末期的MKC,通过高于MKZ的优惠幅度基本拉平了这两辆车的终端优惠后的裸车价,这让消费者在选择时仅需要考虑自己想要的是轿车还是SUV,对于两车价格的考虑显得不那么重要。厂家也在保证利润的同时,确保了产品销量。

MKC全系2.0T发动机按高低功率以及驱动形式共分为两大类:低功率前驱(共三款)、高功率四驱(共两款)。首先并不推荐选购高功率四驱版本车型,四驱尊雅版与前驱尊雅版除一个四驱系统外配置上无任何差别,两个条件供您考虑

1.如果您没有极寒地区、多冰雪路面的长时间用车场景

2.如果您没有复杂路况,非铺装路面长时间用车场景

那么更建议您购买经济实惠、油耗更低的两驱车型。当然这最终根据您个人偏好自行决定。

全系顶配的四驱尊耀版,是尊贵的“满配”车型,ACC、自动泊车等你能想到的配置基本都有,但37.68万的指导价、终端优惠后32万左右的裸车价是不是有点太高了?这也违背了选择MKC价格至上的初衷,所以两款四驱车型不在考虑范畴内。


尊悦版与其他高配车型仅存在并线辅助、自动泊车等高科技配置差距

综合低功率前驱三款车型表现,尊悦版价格最低,配置虽与其余两款车型有差距但所缺少配置日常利用率低,其基础常用配置齐全,除ACC、自动泊车、并线辅助等高科技配置外基本无任何差别,相比利用率较低的配置,实惠的价格更能打动消费者。

MKC全系基础现金优惠均为6万元左右,全系最低配入门车型2.0T前驱尊悦版裸车价在21万元左右,并且在林肯中国官网上都给出了MKC以及MKZ专属的12期分期免息的限时特惠金融方案,根据价格以及性价比更推荐全系入门车型——2.0T 前驱尊悦版。

航海家作为MKX的继任车型在2019年上半年正式问世,综合一年左右的表现,航海家似乎并没有继承MKX优秀的市场表现,较高的售价也让更多的人转而选择其他品牌,要知道宝马X3与奥迪Q5L的准入门槛越来越低,Q5L的入门车型价格甚至一度下探到30万元左右。

航海家的用户更看重的是不同的体验,选择它的用户一定是优先豪华品牌并有充足购车预算去享受纯粹美式豪华的职场精英。

航海家最大的卖点应该是依旧使用6缸发动机,在环保政策严苛的今天6缸发动机基本在这个级别中已经“死绝了”,不考虑配置、性价比等因素的前提下推荐6缸车型 2.7T 四驱尊耀版。

在结合价格、性价比等因素,满足基础家庭用车的前提,5万左右的综合优惠,入门车型尊悦版配置情况依旧是与林肯其他车型一样:基础配置全面,完全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综合全部因素考虑,全系入门车型2.0T 两驱尊悦版相对来说为高性价比选择。要想与同级别豪华品牌竞争,还需更大幅度优惠力度。

最低裸车价!20万元左右!最大现金优惠!6万元有余!较大的优惠幅度一度让林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逐步提高。

MKZ、MKC优惠力度可观,虽即将停产退市,但并不影响它们作为林肯产品系列最热销的车型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厮杀。

航海家相对价格偏高,虽然现金优惠力度不低,但有宝马X3、奥迪Q5L、奔驰GLC等传统豪强压制,还需更大优惠幅度打动用户,据悉航海家也即将在本土化生产,没有了税费等问题的国产航海家相信价格将会进一步下探,那时航海家将会有更强的竞争力逐鹿中型SUV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