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切诺基多少钱(14年切诺基多少钱)

各位看官爷们大家好,今天是院长在头条发声的第六天,心情逐渐的回暖,不管未来如何,主要是做好当下的自己,人生切勿走捷径!

说起JEEP,相信很多成年人会张口就来,这是一个带有传奇色彩的品牌,从问世至今就专注越野车领域,应该算是越野车先河的中佼佼者,以至于老一辈的人把越野车都会称之为JEEP,知道现在我东北地区的很多爷爷辈的老人还是会这样的认为,越野车统称为JEEP!

Jeep是一个汽车品牌。世界上第一辆Jeep越野车是1941年在二战中为满足美军军需生产的。至今已具有78年历史。克莱斯勒公司作为Jeep的鼻祖,单独拥有这一注册商标。因此“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

从1941年7月23日至今,Jeep品牌一直象征着真正的四轮驱动性能、创新技术和持续改进。六十多年前,Jeep通过Willys-Overland开创了四轮驱动细分市场,并在1983年以其四门四轮驱动Jeep切诺基开辟了紧凑型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蓬勃发展之路。

jeep代表着越野性能出众的汽车,在全球享受盛誉,2013年6月3日,备受期待的“8X7史上最强豪华SUV”——进口全新2014款大切诺基正式上市,在当时可谓是刷新了豪华SUV各级别的综合价值标杆。

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各大车企纷纷进军SUV市场,眼花缭乱的车型一时间出现在老百姓的眼中,而jeep还是一直专注于越野性能领域,等回过头来看的时候,越野车的发展方向已经变化了,廉颇老矣,但是还是不安于现状,也是在不断的努力去跟上步伐,但是显然结果大家都看的到,除了牧马人这一经典车型意外,jeep在中国市场过的并不好!

日前,吉普最新的动作,全新指南针正式上市,车型很熟悉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最低售价仅为13,98万,要知道两年前该车还是16万起售,回到第一代指南针上市也不过才7年时间,那是2013年5月9日,全路况高端SUV品牌Jeep旗下的进口全能都市SUV——2014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售价22.19万元起,而如今其售价仅仅13万起,不得不对jeep做出同情,不管你曾经如何辉煌,面对市场也不得不低头求辆!

外观依然是jeep家族那种厚重大气的造型,因为定位为小型SUV,空间也是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但是内饰上面确实是进步了不少,要知道自由光也好,牧马人也罢,被吐槽最多的就是这个内饰,但是新款的指南针的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和用料质感都是非常到位的,大屏彰显科技,双拼色代表高贵,这次的内饰院长还是觉得非常不错的!

新车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动力,提供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前驱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了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另外全系标配FSD自适应悬挂系统。

作为越野性能的代表品牌,居然给个1.3T的小涡轮排量的发动机,你还能让他上山下海吗,jeep你变了,变得世俗了!

总结:面对时代的发展,汽车行业的传统巨头们日子也是不好过,新能源的冲击,价格的竞争,终于将这些老牌劲旅们挤兑出去,在夹缝中求生存,难上于难啊!

感谢各位的赏阅,喜欢的留个关注,如果您有关于汽车方面的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院长会不留余地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