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底盘改高多少钱(牧马人升高底盘多少钱)

对于吉普牧马人来说,改装是必不可少的,一般来说花几十万元改装下去都是很正常的,下面来看看不久前江苏一位小伙花了56万元买到的吉普牧马人,图为小伙已经改装后的牧马人,这是牧马人 3.6L 龙腾典藏版,炫酷而细腻的车前脸造型给人一种狂野的感觉,据车主说:“这辆车花了40多万元去改装的,一般人看不出来改在哪里,只有明眼的懂车人才能看出来。”

作为吉普车中的旗舰型SUV,原版的牧马人的越野性能已经很优异了,在经过改装够就好似是如虎添翼,加装了多重避震,更换了越野的大轮毂,沙漠中的越野强手。

改装后的牧马人的侧面造型经典依旧,车主说:“我花了一个多星期的功夫去改装它也不是白白浪费的,虽说很多人让我去买辆二手奔驰大G,不过对于牧马人改装后的越野性能真的普通的二手奔驰大G可以感知得到的。”

吉普牧马人改装后的车尾造型,虽说看起来没有德系奔驰大G的俊朗和绅士,但是很够肌肉力量感,在动力上没有改装此车搭载着3.6L 284马力 V6发动机,动力上完全满足了一般的越野用途了,大扭矩爬坡很不错。

改装后的吉普牧马人的驾驶室全貌,车主自己加装的差大屏幕的倒车系统,虽说看起来较为突兀但是较为实用,毕竟越野车的在野外可以用得上此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