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谷咖啡是干什么()

慧谷双创

企业简介

慧谷双创众创空间,成立于2012年,是河南最早成立的一批创新创业服务机构。慧谷双创一方面为创业者提供开放式的办公环境和交流平台,帮助创业者降低创业成本,组建创业团队;另一方面通过集聚效应吸引大批企业家和投资人,帮助创业者打磨创业计划、筹集创业资本、辅导开办企业。

慧谷双创目前拥有一家创业咖啡馆以及三家专业孵化器,其中慧谷咖啡是国内首批、河南首家创业咖啡,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河南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也是首批郑州市政府命名的额“创新型孵化平台”。

慧谷大创园

目前拥有慧谷大创园、慧谷幼发拉底孵化器以及慧谷全媒体三家专业化孵化器,加速科技、现代服务业、跨境电商以及媒体等类型创业企业的快速成长。

慧谷双创·慧演识英雄路演

慧谷双创·慧演识英雄路演活动于2016年开始,往后每期于每月18号进行,每个项目十五分钟,五分钟路演和十分钟导师点评,帮助项目获得投资融资、商业模式梳理、自身历练提升。

黑客马拉松创客大赛

河南省大学生新媒体黑客马拉松创客大赛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慧谷双创以及河南省教育网主办。

黑客马拉松把热爱创造的人聚集在一起,在限定的比赛时间内,根据设定的比赛主题,使用机械、电子、软件等工具,以及相关的基础知识,进行头脑风暴,项目调试、验证和路演展示。

你也想举办这样的马拉松大赛吗?慧谷双创黑客马拉松正面向河南各大高校招募校区合作!

《最美创业者》广播节目

2018年12月21日,河南首档双创综合服务类节目《最美创业者》,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上线,该节目记录我省双创工作动态、关注双创人物成长、提供双创整体解决方案,为河南省双创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河南最美创业者评选活动

“河南最美创业者”评选活动投票通道于2018年12月21日火热开启!该活动旨在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广大创业者们有地方可以展现自己。

通过对河南创业者们的宣传,通过榜样的力量,强化社会和公众对创新创业的激情,也让人们了解创业,了解创业者鲜花与掌声背后的辛酸和泪水,有梦想、有想法的创业者都可以参与进来。

慧谷大创园环境

过去的2018年,我们开拓、我们创新、我们进步、我们成长。不管成功,或者失败...放眼2019年,我们所要做的是再接再厉,依然满怀希望,开启新的征程,把握新的机遇,实现新的梦想!

新的一年,慧谷双创愿与所有的众创空间一起坚持初心、砥砺前行,培育更多优质的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