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cc多少排量(50cc相当于多大排量)

了解更多车圈资讯@小白言車

日本对于小排量车型总是情有独钟,从汽车到摩托车,局限于本国情况。而在国内50cc小排量踏板已经不是主流,可选车型更是不多。雅马哈于近期在本土发布了2022款Vino,售价约合人民币10600元,价格并不便宜。

外观设计

复古风格小踏板,整体设计也凸显了日式复古的风格元素,圆润可爱的外观设计,很有日式动漫风格,多种颜色的色彩搭配,小巧的车身设计,融合了时尚和优雅,足以引起女骑的青睐和关注。

动力引擎

搭载一台单缸水冷四冲程50cc排量引擎,可提供最大马力4.5匹,最大功率3.3kw/8000,最大扭矩4.1Nm/6000,采用FI 低摩擦技术以达到最佳的燃油效率,同时配备怠速启停功能。

车型配置

动漫萌风格的车头造型,圆形复古车头灯,配合犹如两只眼睛的转向灯组成了别具风格的日式复古,灯光方面采用卤素光源,可满足基本的日常都市骑行需要。

仪表造型也与整车格调相一致,纯机械指针设计,功能简单,液晶窗口可显示油量和时间。前储物功能也很丰富,两个手套箱,内置充电接口,同时挂钩也为日常采购提供方便。

在小踏板中Vino的储物功能算是一大亮点,除前储物盒坐下空间大20L,可容纳一顶头盔,还可存放一些随车物件,座椅高度720mm,油箱容量4.5L,整备质量81kg。

操控制动方面,前悬架采用伸缩套筒式正置前叉,后悬架采用偏置式单枪后减震。前后制动方式采用鼓式制动,配备10寸轮毂真空轮胎。

综合来看,小排量踏板车型,丰富的储物功能,日常实用性很高,但几乎没有什么配置可言的车型,在日本能买到1万多元,还真难以想象。

点赞评论,全网同步,想了解更多车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