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文摘投稿(青年文摘投稿官网)

《青年文摘》杂志介绍

《青年文摘》(月刊)创刊于1999年,是由中国青年出版社主办的综合性刊物。激励你年轻的心灵,帮助你插上成功的翅膀,一则故事,改变一生。

《青年文摘》讲述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共同分享成长中的快乐与悲伤。亲情——友情——爱情,《青年文摘》给你传递真情!

《青年文摘》让你坚定成功的信念!《青年文摘》—一本可以抵达内心的杂志!红版睿智、温情、新锐,是青年人成长、成才、成功的心灵读本。

《青年文摘》目前接受投稿的有:《青年文摘》、《青年文摘彩版》、《青年文摘▪快点》、《青年文摘手机报》。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征 稿 要求

①一篇文章,一封邮件;可注明拟投稿的栏目。

②正文直接粘贴在邮件文本框中,请勿使用Word、TXT、WPS附件方式投稿,容易被当作垃圾邮件过滤掉哦~

③原创稿件请注明原创,附上作者的联系方式;荐稿请注明文章原作者、出处及荐稿人详细通联。

所投稿件须为本人原创且未在报纸杂志上发表过的作品。如为多人合作作品,须征得其它作者的同意,并注明其它作者。严禁抄袭。因稿件著作权引发的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本网站应权利人要求会及时撤掉已发布的文章,不再另行通知投稿人。请勿一稿多投。

稿 费 安 排

两个月内没有收到录用通知即被视为未采用。

稿费标准:原创作品杂志采用后稿费为千字100元至200元。推荐费标准:一篇15元至50元。

投 稿 方 式《青年文摘》

投稿邮箱:qnwz@qnwz.cn

编辑电话:010-64465113

《青年文摘·彩版》

投稿邮箱:qnwzcb@qnwz.cn

编辑电话:010-64465226

《青年文摘·快点》&《青年文摘手机报》

投稿邮箱:e-qnwz@qnwz.cn

编辑电话:010-64465110

————

《青年文摘》征稿函:

推荐指数:四星半

我们近期刚开始运营头条号,每天都会发布一则各大杂志、报纸副刊的约稿信。息信息如有不尽之处,敬请批评。

现在前往公众号:投稿指南,在后台回复“头条”,还可获取800家主流杂志邮箱合辑(诗歌 散文 小说 ;中篇 长篇 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