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着要多少钱(c1驾照一般要多少钱)

考取驾驶是人生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为有驾照才能开车,开上小车才能追到女孩,追到女孩才能成立家庭,所以驾驶有时候会关系到一个人一生的幸福指数,都说21世纪的男的要会两样东西,一个就是开车,一个就是做饭;那么你知道考取C1驾照一共需要多少钱?下面说说我的经历。

我自身的经历,13年年底报了某驾校,我是本地人,当时记得收费是2200。这里只谈驾照额外收费项目。科一科四全凭自己没事下个什么驾车宝典不断的练习,科二开始练习的时候,教练挺负责任的,每天早上或者下午练习,一车四个人,一个人一圈或者一个人两遍这样,自以为练习的挺好,但是考试就挂科了,没办法,补考吧,也包过,当时包过好像200么还是多少?记不太清楚了,顺顺利利的过了科二,科三呢,教练先预约,预约后会带你强练几圈,当然为了不出二次意外,我还是选择了包过,费用100元。最后顺利拿到驾驶证,驾驶证的工本费还有50元,总体全部下来是2200+500+100+50=2850左右吧大概。

那还是14年的时候,我是断断续续的考了一年拿照,不管怎么样,还是过了。现在而言听说不太好考了,特别严格,通过考试几率特别小。

@你,考科几了,练的怎么样?在哪个驾校报的??

其实C1驾照费用因为地方不同,收费也不同,大城市应该在15000~20000块,小城市在6000~9000块。考取驾驶证是一个费财费力费时,小编还是建议你越早越好,驾驶证会越来越难,越来越贵。祝福你们早日下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