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炒白银(为什么炒白银老是赔钱)

炒白银为什么会爆仓?是由于什么操作引起的?爆仓在新手区里是常有的事,下面小编来总结几点造成爆仓的原因,希望能提醒大家注意避免一些错误的操作。

1、逆市而为,用赌博的心态做现货白银交易

开仓以后,很多投资者不设止损,像赌大小一样赌行情方向。侥幸地希望价格能跟自己预想的方向一致。可是交易不是赌博。市场有它自身运行的规则,是不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侥幸和运气不可能永远存在,要想稳定获利,还是要靠自己真正的实力。

2、心态不好的问题

一个是太贪心,另一个是不愿意面对自己的错误。一旦方向作错,不能果断平仓。而是死抗,直到爆仓,把本金都赔光,才不得不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有些人会说这叫明之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是一种坚持和执着的体现。我们每个交易者来到这个市场里都是为了赚钱的,而不是为了顶天立地的,谁都不会和钱过不去。爆仓了就什么都谈不上了,什么也立不起来了。所以说投资者一定要先学会保本生存,然后才考虑怎样赚钱。

3、频繁交易,重仓操作

有的投资者想要快速的在银市中赚钱,于是就不考虑自己的交易水平,行情的不稳定性,在银市中频繁下单仓位过重,最终大多数都是越输越多,越套越深,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