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xt901用什么卡(摩托罗拉XT901)

说起摩托罗拉那是一代人的的回忆, 容易让人回忆那个风华正茂的自己, 回忆那个满怀理想的自己,回忆那个匆匆流过的时光。但是美好的回忆总是抵不过现实骨感的摧残 。再回过来看摩托罗拉的一生何尝不是如此。

摩托罗拉的昨天必定是辉煌的。如果有人问“世界第一台手机是哪个公司生产的”?那么身为摩粉的你或者他会很引以为豪。不错世界上第一台移动电话在1983年由摩托罗拉生产制造名为摩托罗拉DynaTAC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那是一个诺基亚、 索尼爱立信巨人林立的时代、 针锋相对的时代它不曾战败、 举世的创造 曾让无数用户为之着迷。1996年世界上第一款翻盖手机 摩托罗拉star TAC

功能机时代它掌握着手机设计的绝对话语权 ,2004年摩托罗拉刀锋V3的发布让摩托罗拉走上巅峰狂销1.3亿台在那个小编还花4200rmb才买到的时候那句“Hello MOTO”已经响彻大街小巷。

那么在04年以后小编再一次“看上”摩托罗拉是在智能机时代 2011年的motoxt901, 但这时感觉moto已经开显疲态。这个不仅是摩托罗拉其他老巨头开始在走下坡路。 因为基本上都被苹果“革了一次命” 但是它扎实的做工还是没变。

在之后摩托罗拉就逐渐成为了我们口中的“情怀”,后来小编为情怀再买了几次单 。虽然入主谷歌但是设计依旧还是那个熟悉的摩托罗拉。

最后的情怀

以上是摩托罗拉的昨天那么今天的moto又如何?

入主联想就是摩托的今天, 在联想移动部门混乱的品牌管理下乐檬 、联想 、zuk或许只有zuk这张牌稍微打得像样一点。 但是本想摩托到联想会如ThinkPad一样发扬光大 名声再起。 但是目前看来 ,联想在砍掉其他产品线 统一发展moto这个品牌的时候未见什么波澜至少目前如此。 模块化的设计思路的确是不错但是没有抓住市场的需求和用户的痛点。

moto z

关于moto的明天小编衷心希望是光明的 ,也非常愿意相信联想能带着它涅槃重生。

文章最后允许小编自我介绍一下本人机油一个,长期从事各型号二手手机的零售批发。有人说如果“你把你的兴趣爱好当成了你赚钱的工具,那么这个爱好将会荡然无存”这个显然我不赞同,我还是相信只有你爱的东西你才能去做好它。关于手机的本身的任何问题或者选购问题读者可以私小编一定知无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