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基金什么意思(投资基金什么意思啊)

说到基金,大家觉得基金是什么呢?什么是能够让我们收益率达到12%的基金?能够让我们实现目标的是证券市场里的基金。这个基金是指由一家基金公司收集投资者的钱,按照一定的规则进行各种各样的投资,以获取收益的一种投资品。而投资获得的收益或风险则由投资人按投资比例共享或共担。

基金的三大优势:

1.起手金额少。股票不是想买就能买,手里资金有限的小伙伴根本买不起几只股票,比如茅台现价是1793元,买一手就需要179300元,这还不算手续费。而基金就帮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基金公司把投资者的钱聚集起来,就可以投资股票或者其他投资品。比如支付宝里购买基金最低10元就可以了;

2.有效分散风险。1000元可能只够买一支股票,但是如果用来买基金却可以买上好多支,做到分散风险。

3.有专业的基金打理。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比什么都不懂的小白要专业多了,我们只需要选对基金,剩下的就是基金经理帮我们打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