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起亚石嘴山大武口多少钱(大武口起亚4s店)

近日

石嘴山大武口警方经过

经过3个月连续奋战

辗转河南、河北多地

昼夜兼程、雷霆出击

成功打掉一个

涉嫌“两卡”的犯罪团伙

成功抓捕犯罪嫌疑人18人

扣押银行卡120余张

手机卡20余张,手机30余部

协破省外电信诈骗70余起案件

涉案资金共1552万余元

2021年11月,刑侦大队民警在下社区宣传反电诈工作的时候发现大武口区恒大绿洲小区门口玉石养生美容店内有几名人员形迹可疑,且现场发现多部手机、POS机及银行卡。民警立即对现场人员身份进行核实并进行深度研判,发现了一个盘踞在大武口区,有组织、分工明确的跑分刷卡团伙。

在掌握这一情况后,刑侦大队提前部署,在经侦、禁毒、网安等多部门合作下,雷霆出击,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刘某等犯罪嫌疑人11人,并在玉石养生美容店查获倒卖的多张银行卡及POS机。

在王某、刘某二人落网后,侦查人员集合线索进一步分析,以此案为突破口,进行深挖扩线、实地走访,经过3个月连续奋战,辗转河南、河北多地,于2022年2月,将蔡某、张某、王某、韩某等7名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蔡某、张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对买卖“两卡”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大武口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素材| 大武口公安分局

来源: 平安石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