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科鲁兹的轴距是多少(17款科鲁兹轴距是多少)

日前,上海通用旗下雪佛兰2018款全新科鲁兹正式上市,新车共6种车型,有1.4T和1.5L两种动力配置可选,售价区间为10.99-16.99万元。

作为一辆中期改款车型,全新科鲁兹在外观上基本没有改变,车身尺寸4666mm×1807mm×1460mm,轴距2700mm。车身颜色有极光白、爆岩黑、冷铂银、冰河蓝、钛金灰和烈焰红共6种车身颜色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科鲁兹较现款车型配置320自动炫锋都市版车型,配置上拥有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以及门板包覆设计等舒适性搭配。同时还有7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彩屏和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相匹配。

动力上搭载1.5L顶置直喷发动机和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1L。

2018款科鲁兹最大不同在于新车尾部采用了雪佛兰的最新标识进行全新命名,“330T”表示搭载1.4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320”表示搭载的是1.5L的顶置直喷发动机,这也是继探界者之后雪佛兰第二款采用3位数字与字母命名尾标的新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