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6y30相当于什么(6y30相当于什么处理器)

驰为刚刚升级了 UBook 二合一设备产品线,提供了较微软 Surface Go 更具成本效益的选项。作为众包平台 Kickstarter 上发起的一个项目,其很快就筹集到了 45 万美元的款项。通过机智地对系统组件予以更改,驰为希望自家产品能够较微软 Surface Go 更高效、且实惠。

(题图 via MSPU)

今年早些时候,UBook 提供了搭载英特尔6Y30 处理器的版本。现在,其已升级到 N4100 处理器(四线程 / 2.4 GHz)。

除了性能上的提升,它还带来了更低的功耗 —— 核显部分从 IntelUHD 515 Graphics 换成了 UHD 600,后者支持轻松的4K视频解码。

存储方面,原始型号采用的 eMMC 。现在,其已升级到 8GB LPDDR4 + 256GB SSD组合,以提升多任务处理的效率、并打败微软的SurfaceGo 。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指出,Surface Go 仅配备了 4GB RAM + 64GB 存储,与 UBook 在读写速度上存在着较大的差距。

此外,UBook 的端口数量也更加丰富,包括多功能的 USB Type-C、USB 3.0、耳机插孔、DC 充电、micro-HDMI 视频输出、以及 microSD 读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