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是什么意思(kg是什么意思单位名称)

前言

本文是根据回答网友不同时间提出的汽车问题汇编而成(326-350)。

326、汽车缸是什么?

答;汽车缸通常是指发动机的气缸,它是活塞运动的轨道。

327、车5000公里必须保养一次吗?

答;刚刚购买的新车按照出厂规定,一般需要在5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之后一般都是一万公里保养一次就可以了。

328、最大允许总质量2030kg什么意思?

答;最大允许总质量2030kg是表明该车的自重和最大承载重量之和。

329、车的转速多少正常?

答;汽车运转过程中只要转速没有超出设计范围,均属于正常运转。从怠速运转到最高转速范围内均为正常。

330、汽车缸线露电什么症状?

答;汽车缸线露电的外部症状是,发动机运转明显失稳。因为此时发动机的失火气缸停止工作了。所以发动机失去了平衡。

331、汽车电压不足打不着火?

答;汽车电压不足的表现是,启动机转速太低,根本无法带动曲轴转动,所以发动机不能启动,而不是打不着火。

332、离合为什么越来越高?

答;离合器踏板的位置是最初调整好的,随着离合器使用时间的增加,磨擦片会变得越来越薄,在弹簧的作用下,离合器的踏板就变的越来越高了。

333、车辆多长时间开始老化?

答;汽车老化是一个慢长的过程,应该说汽车从用户买到手开始使用以后,就开始走上了慢慢老化的进程。一直到报费为止。

334、火花塞只有启动才用到吗?

答;汽油发动机工作时,火花塞全程参加工作。并不是只有启动才工作。

335、汽车轮胎会自己缺气吗?

答;新的汽车轮胎一般不会漏气。所以不会缺气。但事情也并非那么绝对,密封再好的轮胎也会有慢漏气的情况,时间久了,发现它有时气压不足了,自己也缺气了。

336、不小心加入了95号油有影响吗?

答;不小心加了95号油,对发动机而言没什么事,只是有点浪费而已。

337、老车费油的主要原因?

答;发动机各部位磨损较多,压缩终点压力下降,做功时产生的动力下降(减少)。所以输出动力下降。用户想要得到更大的动力,总是加油,所以就费油呀!

338、一档换二档能快松离合吗?

答;一档换二档不能快松离合,因为快松离合会使汽车运行失去平稳。动力的传递应该是线性的,而不是阶跃性的窜动。

339、手动档慢速怎么控制?

答;手动档汽车想开慢点的方法是:挂低速档,轻给油。并且一直保持这样操作,就可以控制保持着慢速前进。

340、左脚是刹车还是油门?

答;驾驶室下面的脚踏扳是这样的:左脚下面的踏板即不是刹车,也不是油门。而是离合器。

341、私人柴油与正规油站区别?

答;私人加油站出售的柴油由于进货渠道不同,相比正规加油站出售的柴油质量会差一些。这是因为非正规渠道的设备,储存条件相对差一些。所以通常私人加油站出售的柴油都无法和正规渠道加油站相比。

342、汽车前轮一边高一边低?

答;汽车前轮两边一样高。但汽车转弯时内圈比外圈低,外圈比内圈高。这是地形所致。平路时两边高低就没有区别。

343、冬天换机油热车吗?

答;冬天给汽车换机油最好是热车。因为热车时机油的流动性比冷车更好。这时换油可以使旧的机油排的更彻底,干净。

344、刹车惯性大怎么解决?

答;汽车运行中车速时快时慢,一般低速运行时刹车惯性要小些,而高速运行刹车时惯性大的多。解决的方案是,刹车之前先让车速降些,然后再刹车惯性就小多了。

345、挂一档点火对车有害吗?

答;挂一档启动汽车是一种错误的操作,因为启动机的扭矩是带不动汽车的,而只能是使启动机承受太大的负荷,而降低使用寿命。

346、92和95号汽油混加了有什么后果?

答;两种汽油混加的结果是,是95号汽油的抗爆性能下降了,不可以再当95号汽油使用了。否则会引起发动机爆燃,降低汽车使用寿命。

347、液体离合器太重?

答;与老式传统的机械传动离合器相比较,液压离合器省力多了。因为液压离合器仅用很小的力就可以推动液压推杆,完成踩离合器并使其分离的任务。所以液压离合器不会很重。

348、直接档传动比?

答;普通汽车都有几个档位,但传动比为1:1的档位就是直接档。

349、汽车熄火状态下可以开暖风吗?

答;普通汽车暖风热源来自被加热的冷却液,如果汽车处于熄火状态,冷却液是没有温度的。如果此时汽车开暖风则发出的只有冷空气,所以此时开暖风毫无意义。

350、机油尺抽油可以抽干净吗?

答;机油尺的功能就是丈量机油液面高度的。它没有抽油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