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氏和亿欧有什么不同()

前段时间,魅蓝声学部推出了一款高端耳机—Flow,但是出人意料的是,这款耳机却以“理财产品”的身份出名了。理财产品、耳机,这两个听上去丝毫没有联系的东西到底是怎么被Flow耳机牵扯到一起去的呢?

其实是因为Flow耳机发售没多久便被爆出国内外版本采用不同的耳机单元,国外采用的是娄氏单元,而国内为亿欧得单元。虽说官方解释是因为专利风险问题,两者的音质都在国标规格范围内,但是混用了总是让人不舒服的。魅蓝最后也没有选择逃避,而是大气的决定了无条件召回全部Flow耳机,在一个月后全部更换娄氏单元重新上架,并且给购买了的用户赠送一条价值299元的EP52蓝牙运动耳机。599元的投入一夜之前便得到299的收入,如此利率不可谓不高,也难怪Flow耳机会被称为最强理财产品了。

而在9月20号的发布会上,这款“理财产品”终于是在人们的疑问和期待下再次登场了。大家之所以会疑问,是因为前几天微博传出了由于魅蓝无法承担Flow耳机全线更换娄氏单元的成本,所以要砍掉Flow这个产品。尽管Flow耳机因为单元的问题,对声誉有了一些影响,但仍有非常多的用户希望这款耳机能重新回到市场的,而这次发布会也算是打消了大家的担忧。

用户对一款有着召回历史的产品却还非常期待,这情况着实是有些反常的。但如果是放在Flow耳机上,却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为全新归来的Flow耳机实在太恐怖!

Flow耳机从一开始的目标就非常的明确,就是要做高端耳机,给用户带来顶级的音乐体验。因此尽管魅蓝是做音乐起家的,也要在下一番苦功夫,毕竟顶级可不是随便说说就行的。而我们也在全新的Flow耳机上看到了魅蓝的用心,在用料方面,Flow耳机使用了高端的镀银铜线芯和优质的MEMS麦克风,大大降低了线材对声音带来的电流干扰,使得用户能得到最纯净的音乐体验。不仅如此,魅蓝还采用了独特的BVS低音导流系统并且和中科院研究所合作调声,让声音更清晰、细节更细腻。

(顶级的做工用料)

在关键的耳机单元上,全新归来的Flow耳机采用了三单元设计,动铁单元也做到了之前所承诺的全部采用娄氏单元。强大的三单元设计使得Flow耳机在低频段提供更深的下潜度,中高频段也有优秀的解析力和层次感,无论是什么口味的音乐爱好者,Flow耳机都能满足。

(优秀的音频曲线)

显然,无论是用料、调音还是单元,Flow耳机都达到了顶级的水准,这也是Flow敢冲击高端音乐市场的底气。但如果仅仅是实力强大,并不会让用户那么期待,因为市场上并不缺顶级耳机,关键点在于价格。Flow作为一款实力媲美两千元档的耳机,价格却仅仅为599元,要知道淘宝上一颗正品的娄氏单元价格都在150元左右,这也难怪为何之前会有传闻魅蓝要放弃Flow耳机了,如此无敌的性价比确实让人难以置信。

全新归来的Flow耳机证明了魅蓝在音乐领域的实力,也证明了自己是一款真正有料的耳机。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这次Flow耳机绝对不容错过,因为599元就能买到2000元的体验,这何尝不是一种另类的“理财产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