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期限是什么意思(房贷期限是什么意思啊)

在这个贷款买房的时代,买家会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抵押贷款期限选择多长时间?如果你的年收入是20万元,在选择了一个短的抵押贷款期限后,一年可能只剩下10万元了。然而,如果你延长抵押贷款期限,也许每月的供应量可以减少到4000元左右,所以抵押贷款压力更小吗?

  在这个贷款买房的时代,买家会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抵押贷款期限选择多久?越短越好还是越长越好?有些买家认为抵押贷款期限越短越好,因为这可以减少抵押贷款的利息!然而,真的是这样吗?为此,小编咨询了一位有五年贷款经验的银行业务员,据他说,抵押贷款期限越长越好,但也给出了以下五个原因!

  1.有助于提前还贷

  贷款买房后,买家会考虑提前偿还贷款,以达到减少抵押贷款利息的目的。提前还款以达到省钱的目的,还款时间非常重要!一般来说,无论你是等额本金还是等额本息,只要还款时间还没有达到三分之一,那么提前还款就可以省钱!例如,当你选择15年的抵押贷款时,在5年内提前偿还;当你选择30年的抵押贷款时,你可以在10年内提前偿还。

  2.有利于理财

  如果你的年收入是20万,在选择短期抵押贷款期限后,一年可能只剩下10万元;然而,在选择长期抵押贷款期限后,你可以在一年内平衡12万元。这样,你就有更多的钱来财务管理,只要你确保回报高于抵押贷款利率,这是值得的!

  3.减轻抵押贷款压力

  如果你每月工资为5000元,月供金额却高达6000元,面对如此大的房贷压力,你怎么能够做到按时还贷呢?但是,如果你延长了房贷期限,也许月供金额就可以降到4000左右,这样房贷压力是不是更小呢?

  4.降低逾期风险

  逾期还款的风险非常严重。如果你的月供量很大,逾期还款的风险就会增加!如果你延长抵押贷款期限,这意味着降低逾期风险!因此,如果你不想因为逾期而抹黑你的信用调查,你不妨延长抵押贷款期限!

  5.利用通货膨胀

  10年前的100万和现在的100万哪个更有价值?答案当然是前者!这种情况的原因是通货膨胀的存在!在你延长抵押贷款期限后,这相当于变相利用了通货膨胀,何乐而不为呢?

  这么多富人显然有钱,但为什么要贷款呢?而且贷款时间还这么长?这就是富人的智慧!这就是为什么建议你延长抵押贷款期限的原因!不知道你会如何选择抵押贷款期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