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扩大手机内存容量(如何扩大手机的内存容量)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人们对手机也越来越依赖了,手机内存的使用越来越多,甚至会出现内存不够的情况。接下来让我们来了解下如何扩大手机内存。

方法一:添加内存卡

优点:简单快捷,内存大小可以自由控制。

缺点:

⑴内存卡需要花钱购买。

⑵部分手机不支持内存扩展。

二、定时清理内存

定时清理内存有两种方法:

⑴删除长时间不用的手机软件,以及图片、视频、文件等等。

⑵清理软件数据。

三、使用线上云盘

云盘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软件,你可以把暂时用不到的图片、视频、文件等等,全部备份到云盘当中,然后删除已备份的文件,就可以释放手机内存了。近日中国移动面向全体用户免费开放中国移动云盘。

中国移动云盘有着以下优势:

中国移动云盘定位为全体用户免费使用,而且普通用户下载也不限速。中国移动云盘给空间大,普通用户开放了20G的个人基础空间,并且还开放了20G的家庭空间。中国移动云盘有着运营商级别的安全防护性能,具有更智能、更安全高效的AI算法;提供云笔记功能,录音实时转文字,直接存储;支持多终端联动,大、中、小屏多面适用,同步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