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库共享有什么用(家庭库共享什么意思)

据微软系媒体Windows Central报道,Xbox Game Pass将迎来一个玩家等待许久的“家庭计划(Family Plan)”。

尽管微软已经为Xbox Live金会员提供了多年的家庭计划,但Xbox Game Pass一直是单一账号订阅。不过即将到来的家庭计划将改变这一切。家族计划将允许XGP的订阅者在多个主机和家庭中共享该服务。

报道指出一个更高级别的Xbox Game Pass将允许最多其他5名玩家游玩XGP的完整游戏库,前提是这些玩家和主账号持有人是居住在同一个国家。这一新计划有望使用微软现有的家庭账号系统,该系统被用于Office 365等服务。

目前尚不清楚Xbox Game Pass和PC Game Pass是否有不同的计划,另外我们也不清楚价格。当然家庭计划肯定要比个人订阅更贵。

目前XGP月费是9.99美元,玩家可以在首发当天游玩Xbox第一方游戏以及合作的第三方游戏。Xbox Game Pass Ultimate整合了Xbox Live金会员,月费14.99美元,给了玩家游玩多人游戏的权限以及享受每月的Games With Gold免费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