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pro都有什么尺寸(苹果pro的尺寸)

苹果最近三代产品中,iPhone Pro Max无论性能、续航、拍照都优势明显,当然喜欢小屏手机的朋友就有必要了解一下这3款手机的尺寸大小了。

11PM

11PM

iPhone 11 Pro Max:6.5英寸屏幕,机身尺寸158x78.8x8.1mm,226克。
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屏幕,机身尺寸160.8x78.1x7.4mm,226克。

iPhone 13 Pro Max:6.7英寸屏幕,机身尺寸160.8x78.1x7.65mm,238 克。

12PM

12PM

通过比较可知,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3 Pro Max的尺寸更加接近,屏幕尺寸稍微比iPhone 11 Pro Max大了一点点。

从手机边缘来体验,iPhone 11 Pro Max手感更好一些,但12,13两代Pro Max手机宽度更窄了一些,厚度也更薄了一点,应该持握更占优势一些。而重量上苹果11,12 Pro Max的重量都要比13PM轻了12克。

13PM

13PM

综合考虑,12,13PM都是5G手机,性能、网络上实测差距也不大,但11PM却是4G手机。虽然屏幕上苹果13PM的120Hz屏幕,支持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但售价上也更贵。

12PM

如果多维度考量,iPhone 12 Pro Max更具优势,但如果不考虑售价,只关注最好的体验,苹果13PM当仁不让,苹果11PM虽然手感更出色一些,但4G手机还是直接被劝退了。

朋友你来谈谈你最喜欢哪一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