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20车自重多少(林肯大陆车自重是多少)

在最近几年的汽车市场,可以说竞争越来越激烈了,各大品牌纷纷进入国内市场而且快速地推出新车型。特别是在中型B级车市场,既有老牌的经典合资车型,又有豪华品牌还有其他品牌推出新车挑战,可以说烽烟四起。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里,本田雅阁和大众帕萨特可以说是销量遥遥领先的两款经典车型,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让其他品牌羡慕不已。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汽车却让本田雅阁汗颜。又一进口B级车来袭!豪华不输BBA,比帕萨特还结实,油耗4.1L。

在前不久,又有一款进口B级车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它就是本文的主角,林肯MKZ,这款汽车是一款连螺丝都是进口的豪华轿车,整体外观的豪华程度不逊色于奥迪A4L和宝马三系。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外观档次感很强,十分豪华

林肯MKZ的外观给人一种轻奢的既视感,因为整体的颜值表现是十分时尚的,再加上一些元素的加入,所以就带来了十分精致的视觉效果。车头下方的贯穿式银色饰条装饰,增强了整个车头部分的层次感。两侧的LED大灯造型稳重大气,内部的构造充满科技感,整个车头的豪华档次不输BBA豪车。

林肯MKZ的侧身线条更是十分流畅,所带来的气场不是一般的车型能够比拟的,因为车身尺寸的表现非常出色,所以就带来了很强的气场。林肯MKZ的轮毂采用的是双色拼接的七辐式铝合金轮毂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个侧面的气场。尾部采用的是一体式的LED大灯设计,并且上方搭配有大写字母标志,充分彰显了林肯MKZ外观的豪华档次。

自重1.8吨,比帕萨特结实

林肯MKZ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5x1864x1477mm,轴距为2850mm。尺寸数据来看林肯MKZ的长度远超本田雅阁,宽度超过大众帕萨特。林肯MKZ的整车自重在1.8吨左右,但是整体的用料和高强度钢材打造的车身框架,要比1.5吨左右的帕萨特结实许多。

内饰设计奢华高端

林肯MKZ的内饰部分设计十分豪华,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与下方的挡把机构,形成了一个一体式的设计,增强了整个内饰部分的设计感。真皮方向盘以及中控台区域搭配由木纹饰板的点缀,使得整体内饰看上去更加奢华。

动力强悍,油耗低

最后就是动力系统方面了,林肯MKZ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203马力和253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搭载有2.0升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约为4.1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