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7岁适合带什么耳()

近日朱珠晒出一套家庭聚餐穿搭,视频中的朱珠谈吐优雅知性,身材姣好富有韵味,视频发布后引起网友热议。

在视频中朱珠穿了一身修身碎花连衣裙,深v的设计显得脖颈修长,在这套穿搭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朱珠身上所戴的珠宝首饰,朱珠左手戴着婚戒,右手戴着自己设计的戒指,这个戒指在之前的视频中也曾出镜过,可以看出朱珠对它的喜爱。

除此之外在朱珠的耳朵上面还有一对珍珠耳环,为了让裙子不显得那么单调,朱珠特地在裙子的领子上别了一对双夹胸针,显得精致而不失贵气。

另外在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朱珠的皮肤状态非常好,脸蛋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光滑,皮肤状态看起来就像十几二十岁的女孩子一样,完全看不出来朱珠已经37岁了。

朱珠曾多次入选了全球100张最美面孔的名单当中,并且排名靠前,与她独特的气质,富有韵味的脸蛋不无关系。

从朱珠晒出的日常照片中可以发现朱珠过去和现在的颜值与身材几乎没有一点改变,对于已经生过孩子的朱珠来说身材还能保持这么好,与她一直坚持健身与运动脱不了关系。

朱珠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面经常晒出各种运动的日常,尤其喜欢打网球,在朱珠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多条打网球的照片,并且挥拍的姿势非常专业,更加证明了朱珠对网球的热爱。

除此之外,朱珠的运动日常还有瑜伽,跑步,健身,跳绳等等,看来不论是什么运动朱珠都喜欢尝试。据说21天以上的重复会形成习惯,90天以上的重复会成为稳定的习惯,朱珠每天坚持运动打卡,应该早已经形成了稳定的健康运动习惯,要想得到好身材与好状态离不开坚持。

岁月从不败美人,37岁的朱珠已经褪去了二十多岁女孩的青涩,如今的她优雅知性,浑身散发着独特的韵味,再加上朱珠每日坚持瑜伽与健身,有这样好的状态也是理所应当,但真正的气质与魅力是通过阅历得来的,朱珠这种由内而外散发的魅力令人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