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宜美做什么产品(必美宜官网)

花了很多功夫去装修,最终出来的效果却跟理想中的家差了点氛围感,有什么简单有效的办法补救一下?选一款高颜值的落地灯,绝对是家里妥妥的氛围高手。宜美照明智能落地灯「简影」和「简月」,设计简约,十分百搭,而且安装简单。说到宜美照明,不得不赞扬一下,用20年的专注,把照明这一件事做到了极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光”,实属不易。

(一)简约百搭,适用于各种空间

宜美照明智能落地灯「简影」和「简月」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小小的身体藏着大大的能量,占地面积小,但可以提供足够的灯光效果。无论是放在沙发旁打造阅读角,还是放在床头当夜灯,都十分百搭。这源于宜美照明对于“less is more”的追求,提倡简约不简单,反对过度的多余的装饰,一切都在「简影」和「简月」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在颜色上,这两款落地灯选择了永恒的旋律“黑与白”,白色款明亮干净,黑色款经典纯粹,可以搭配在各种风格的家中,如极简风、北欧风、混搭风等等。

它不止适用于各种空间,还能打造出各种造型哦,灯杆想怎么弯曲就怎么弯曲,想要的弧度基本都能实现,哪里需要补光,就弯曲到哪个位置,拍照最佳辅助神器在此~

「简影」和「简月」,都有2种操控方式,第一就是传统点的触摸开关,可调整色温与亮度。还有懒人模式“遥控”,10m内可实现远程遥控,冬天躲在被窝里面即可遥控灯具,超级好用,简直是懒人的福音!

(二)灯光效果随你调节,各性能实测高分出圈

灯具看上去很简单,其实大有文章,我们以「简影」为例,看看具体的测试效果~

「色温测试」

「简影」的色温范围是3000-6500K,就是涵盖了我们早中晚全天时段、多种使用需求的灯光。

具体来说,宜美照明根据大家常用的场景,把它分成了常用的5档照明,既有温馨的黄光,也有明亮的白光,从此家里的灯光随心调节,随意营造不同的氛围效果~

「亮度测试」

灯具的亮度,会对双眼的舒适度产生很大的影响,例如灯光太暗的时候,看东西是不是觉得格外费劲呢,就是这个道理。

比较优质的灯具品牌会考虑到这点,设置亮度可调节,宜美照明这款灯就有5档灯光亮度让你根据使用场景、还有眼睛状态去调节,小小的灯具却隐藏了很多惊喜等你发现~

「频闪测试」

至于频闪,是我们选购灯具时必须要留意且经常会遇到的问题。之前央视315晚会就提醒了我们,LED灯的频闪严重可诱发人头痛、影响视力等等。

我们可以用手机摄像头对着灯具,如果手机屏幕上出现波动的条纹,说明存在频闪问题。很显然,「简影」高分出圈,没有可视频闪。除此之外,宜美照明的所有灯具还具备无蓝光危害,对我们的眼睛算是十分友好了~

「耗电量」

现在国家推行节能环保,宜美照明的灯具绝对是节能环保的佼佼者,「简影」的额定功率9W,也就是开灯1000小时,用电量也就9度,以广州为例,大概6毛一度电,开灯1000小时大概5元,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

(三)容易安装与清洁,方便使用

一般落地灯都是自行安装的,这款也不例外,配件主要是灯座、灯杆、遥控器、电线几个部分,感觉不看说明书也能拼凑起来,十分方便~

同时,清洁也十分简单,即使有点落灰了,拿个湿布稍稍一抹,马上干净了,很好打理,不费功夫。

(四)测评总结

用对了灯具,绝对能让你家的氛围 up up up,宜美照明的这款智能落地灯,无论是「简影」还是「简月」,设计十分简约百搭,灯杆随意调节弧度,适用于各种空间,可以用来打造阅读角、艺术角等等,关键是各项指标还表现杠杠滴,性价比贼高,用吃一顿饭的钱就能带它回家,绝对是宜美照明的良心之作,赶紧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