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可以刷什么版本吗(ios现在可以刷什么版本)


iOS15.3.1 降级关闭


苹果在前段时间发布了 iOS15.4 大版本更新之后,在今天开始逐渐关闭了上个 iOS15.3.1 正式版的验证通道。


和之前不太一样的是,本次苹果并非一次性全部关闭了所有机型的验证通道,而是阶梯型的关闭部分机型。


今天中午之前,苹果只关闭了 iPhone7 和 iPhone11 的验证通道,而后续又陆续的关闭了一些机型。



截止发文时间,依然有部分设备可以降级回 iOS15.3.1 正式版,例如 iPhone12 Pro 这款设备是依然可以降级回去的。


而之前一直有 iOS14 降级通道的 iPhoneXS Max (iPhone 11.4) 中国特供版本,目前依然还可以降级回 iOS14.1 正式版。



iPhone14 Pro 尺寸图曝光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经常有 iPhone14 的设计图曝光,前段时间曝光了 CAD 草图,这次连详细的尺寸图都被曝光出来了。


这次曝光的是国外 Max Weinbach 大佬,在之前他也曝光过不少苹果的产品图,本次他又带来了 iPhone14 Pro 和 Pro Max 设备的尺寸图。


图丨iPhone14 Pro


图丨iPhone14 Pro Max


从和目前的 iPhone13 Pro 系列对比来看,iPhone14 要更厚点,长宽尺寸略微有所不同,最明显的是新款 iPhone14 Pro 摄像模组变得巨大。


除此之外,iPhone14 Pro 系列的新挖孔屏也被再次确认,虽然没有对这个挖孔进行尺寸标注,但明显要比刘海占的空间小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