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sunny油箱多少钱(日产sunny油箱多大)

典当行开门时,咖啡因已经拉扯我的胃和眼皮一个多小时了。我心不在焉的和典当行的人磋商结婚耳环的价格,最后我仍然觉得我被骗了,无所谓了!我拿到了我需要的东西,现在我有足够的钱买一盒小口径子弹并结清我的电话账单了。还能剩下一点零钱够买一个蓝莓松饼和一杯双份浓缩咖啡。


我给自己五分钟享受早餐的时间,然后开车冲向电话公司。当我在红绿灯停下时,两个看着像送外卖的男人按我的喇叭。从他们的手势,我看得出他们非常喜欢贴在我车上花花绿绿的pussy。由于发动机的噪音,我无法听清楚他们在试图告诉我什么。感谢上帝,不带消音器也是有好处的!

我突然注意到我周围的烟越来越浓,是我的车在冒烟!不是因为寒冷天气凝结产生的白雾,而是浓浓的黑烟,在没有排气管的情况下,从我的底盘下方以漩涡状呼出。我用拳头敲击仪表盘,看看是否有任何灯会亮起,果然,机油灯开始闪烁。我把车停在下一个拐角处的加油站,买了一罐 10-W-30,把它倒进油箱,然后检查油位。仍然很低。我不得不加了第二罐。

下一站:电话公司。支付账单和恢复线路操作起来并不比获得绿卡简单。最后,我不得不告诉他们,我失明和年迈的祖母在两次心脏病发作之后来和我一起住,电话对我来讲很可能是生死攸关的问题。我看得出那个员工并不相信我,但我觉得她应该觉得我很有趣。她向我保证,一个人会在白天的某个时候去操作我家的附近的电话箱,操纵什么什么杆...。非常感谢!如果Ramirez再出现,我至少可以打电话报警。安全起见,我打算装备一个催泪弾。对于开枪射击我真的不是太擅长,但如果有自卫炸弹我绝对是无敌的。

当我到达枪械店时,机油灯又开始爆闪。但没有任何烟雾。因此,我得出结论,一定是灯卡住了。都没有关系了,因为我也没有钱再买机油了。这辆车只是过渡一下。等我得到 10,000 美元赏金时,我会把机油给它加足,连邮箱也给他加满机油,然后把它开到悬崖边送它下去!

我一直认为卖武器的应该是身材魁梧、满身字母,戴着棒球帽为摩托车厂做广告的那一类人,并且应该有像布巴或比利鲍勃这样的名字。然而这个军械库是由一个叫桑尼的女人掌管的。她四十多岁,皮肤黝黑,颜色和肤质都像上等雪茄一样,蓬乱的金丝雀黄色漂白头发,声音像每天吸两包烟的人。她戴着破旧的耳环,牛仔裤超紧身——;指甲上画着迷你棕榈树。

“真漂亮,”我指着她的指甲说。

——是莫拉画的。她很擅长修指甲,如果你穿比基尼需要脱毛的话,也可以找她,腋窝给你修剪的像台球一样光滑。

- 谢谢你的推荐。

“莫拉如果问,你就告诉她你是Sunny介绍的。在这之前,我能为您做什么?已经没有弹药了吗-?

“我需要一个自卫炸弹。

“哪种类型?”

——有很多类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