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皮肤有什么用(英雄联盟皮肤有什么用处)

英雄联盟目前皮肤4619个,其中炫彩皮肤就3289个,皮肤原型1330个,总共4619个皮肤,而在这1330个皮肤中,有些皮肤竟然有加成属性,你知道英雄联盟皮肤还有这样的属性吗?

1.狮子狗有个皮肤可以主动佩戴帽子。

按下F5,狮子狗可以带上帽子,开大带上帽子,可以说很酷了。


2.伊泽瑞尔所有皮肤都是同一只手释放能量,只有未来战士这款换了只手。难道这就是这个皮肤被说手感不好的原因?



3.如果你使用阿狸的字母皮肤,并且在蓝色方泉水里,队友点击你,就可以听到POP/STARS这首歌了。这个皮肤还可以和蓝爸爸一起跳舞。


4.如果你用弑神劫皮肤击杀敌方劫,你就会听到Faker大魔王当年反杀岳伦的经典英文解说。

网友岳伦:“这游戏还没凉?”



5.这个皮肤可以说是真的加成属性皮肤了,神王盖伦开启E在按Q可以无后摇直接秒Q。就算是老剑姬,都无法预判。如果喜欢盖伦,这绝对是个值得购买的皮肤。

另外德邦的秘密特工皮肤,对日女免疫1点的伤害,因为他带了墨镜。


今天就先分享这么多,欢迎大家继续补充你知道的英雄联盟皮肤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