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dtouch有什么用(ipad有3dtouch功能吗)

iOS 13发布已经有些日子了,可手上的iPhone 6S迟迟没收到系统更新的推送,这不这不终于忍不住了,拿出2019款的iPad mini,来真实体验下iOS 13,发现对部分设备反而更耗电。我们一起来看看iPad体验iOS 13的情况吧!

1、新的墙纸

每次大的系统更新(iOS 11、iOS 12、iOS 13),苹果都会针对新系统更换新的界面墙纸,每次的墙纸的拍摄和后期都耗费了无数的心血,这也就是为什么苹果的墙纸总是那么的高端大气。

2、新增的假3D Touch

大家应该对3D Touch不陌生,只要搭载了压力感应屏幕,就可以通过重按来触发应用的快捷子菜单,一般主流的应用都做了快捷功能,如支付宝、微信快捷付款扫码等。

而在iOS 13中,即使你的设备没用搭载压力感言屏,也可以实现该操作,原理是通过软件的长按调出。

3、暗黑模式

Dark Apperance也就是暗黑模式,在苹果的设置中叫做\"深色显示\",开启后系统UI界面变成黑色与灰色,适用于夜间。而理论上对于iPhone X、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显示黑色是几乎不耗电,而对于老款的采用LCD屏幕的设备来说,反而耗电会变快。

4、分屏显示

在iPad上的iOS 13系统,现在叫iPad OS,其中iOS 13针对iPad加入了特别的分屏功能,比如备忘录,可以同时打开多个备忘录编辑,便于对比和参考。目前仅支持多个自带的应用,大家可以自行去尝试。

写在最后:

根据上面的真实体验,建议iPhone X及以上型号的设备可以升级iOS 13,至于iPhone X以下搭载LCD屏幕的设备,可以不用升级,当然如果不考虑续航只是想体验新系统可以忽略这条建议哦!

您的关注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