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Z7M-KP7S1什么外壳(战神z7kp7s1重量)

要外观还是要性能?下面这两台同价位神舟战神本看看你如何选择。

战神Z7M-KP7S1

战神Z7M-KP7S1的外壳采用的是神舟旗下比较常用的蓝天模具,经过了改良之后,A面不再是以往的平整设计。而是采用了两个线条的设计,看起来比较有立体感。配合战神的信仰logo,很有硬汉气质,对于男性玩家来说一定会爱不释手。

搭载着英特尔第七代i7-7700HQ,拥有四核八线程结构,使得其工作非常高效,轻轻松松地能处理各种复杂环境下的运算。GTX 1050Ti 4G GDDR5英伟达显卡的话却已经达到GTX 970m的级别了,两大件表现不错。配合128GB SSD+1TB HDD+8G DDR4,售价5499元还是很高性价比的。

神K680E-G6D1

神K680E-G6D1采用了神舟旗下比较受欢迎的蓝天模具,黑灰色的复合材料让战神K680E-G6D1显得非常的不起眼。整机没有过多的装饰,只有正面的一个战神信仰logo。确实,在外观方面不如战神Z7M,而且没有背光键盘。

战神K680E-G6D1采用了英特尔酷睿的七代i5-74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最好的方面就是实现了性能和功耗上面的协调。同样采用了GTX1050 Ti 4G十系专业级显卡,8GB内存和128GB SSD+1TB HDD的配置,价格也是5K3左右。

要外观还是要性能,换了你会怎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