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什么男人(你算什么男人歌词)

众所周知,游戏主播小漠与女友慕诗琪已经分手很久了。这对直播界的CP情侣也算是经典了,两人持续多年的恋情宣告结束,这让不少网友粉丝们觉得也是非常惋惜。

很多网友或许会觉得,小漠和慕诗琪或许会修成正果,小漠送慕诗琪宾利车也是轰动网络。

或许是上天的安排,两人在分手数月后在斗鱼直播中非常有缘分的在PK中相遇了。

当前男友偶遇前女友的画面出现时,双方也是都被愣住了一言不发,整场连麦PK也是十分尴尬。

当解说小漠看到前女友慕诗琪后,也不知是觉得尴尬还是不好意思,立马就抱住了自己的头,紧接着还拿了帽子戴上。

小漠率先说话说出开场白:你好,PK呢!

而慕诗琪也不知道说啥,这个那个的,这让小漠埋头笑了起来。慕诗琪直言,有点眼熟啊,玩什么呢。

不少斗鱼的水友们,也是在双方直播间“吃瓜”起哄,直言斗鱼真会安排,这算是“世纪连麦”了。

网友们调侃,一个用帽子遮住泪眼,一个哽咽着口是心非,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偏偏变成了回忆。

不过作为曾经的前男友和前女友,小漠和慕诗琪两人明显都觉得这个场景有些尴尬。不过此时双方的粉丝都开始疯狂刷礼物,两人连着感谢了几分钟粉丝们送出的礼物。

期间,小漠与慕诗琪摇椅子的动作也是同步了,小漠也不由自主地学着慕诗琪说话。这场面让不少网友直言有些“泪奔”了。

不过尴尬并未结束,在感谢完粉丝们送出的礼物后,慕诗琪赢得了PK的胜利。

小漠也是找不到话说,突然冒出一句“你吃了吗”,慕诗琪回答“吃了”。

场面再次陷入尴尬,光是“你好”就说了好几次。

在PK惩罚环节,慕诗琪思考了一阵提出让小漠唱一首歌,不过唱的是周杰伦的《算什么男人》。

而小漠也并没有推脱,在PK即将结束之前唱了这首歌,显然直播间的粉丝们也是陷入激烈的讨论中,因为歌词太有调侃性质了。


最后,PK时间结束,慕诗琪直言辛苦了“主播,再见”。

这场连麦也是让不少网友得知慕诗琪还在直播,她透露自己已经在斗鱼直播了快一年了。

而这段连麦视频也是被小漠发布在了自己的账号,前女友慕诗琪只是评论了一个“哎”,看来也是一言难尽。

在连麦后,慕诗琪直言自己还是单身,并且调侃这辈子就找不到“真爱”了,作为过来人单着挺好。

因此,许多网友们也是抱有一丝希望,让两人感觉复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