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论汽车行车电脑多少钱一个(别克英朗行车电脑多少钱一个)

今天聊一聊刚卖掉的一台12年的吉利海景英伦,目前该车行驶了11万公里,成交价格8000元,新车指导价5.48万,说实话,不是我吹捧国产车,是这台小车真的很好开,12年的 车子,跑了11万公里,底盘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整,不松散,而且动力也很足,百公里油耗也才5个油,本来真想留着自己开的,但是朋友讹了我好几天,于是就卖给他了。下面来看一下车况:

车辆外观检测:前挡风玻璃有裂痕,全车有一半以上喷漆,但是没有钣金,全车螺丝没有拆卸,没有大小事故。


发动机舱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内饰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启动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功能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路试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底盘检测:轮胎在2018年有过统一更换

维修建议:前挡风需要修复,其他方面不需要整备,不需要其他的投资。

在一个二手车节目中我有看到过这个车型,当时这个节目号称他的车已经跑了130万公里,而且他还要挑战跑500公里的高速,结果挑战成功。真的不得不说,有的国产车型,质量真的很给力。

大家觉得花8000块钱买这么一台2012年的吉利海景英伦,划不划算,这钱花的值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