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马牌摩托车多少钱(梦马牌摩托车市场价格)




想买一辆,2~3万内的太子摩托,求介绍相关车型的性能和品质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根据描述来看,这位车友比较喜欢太子类摩托车,并且将车型的预算设定在了2~3万内,既然如此我们就来看看这个价位内的车型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我们先来盘点一下这个价位内的太子车在哪?它们分别是GV300s,GV125S,金吉拉300,龙嘉V霸,升仕310V,吉铭雷神,大地鹰王 梦马400以及还没有上市的QJ闪300,豪爵TR300。

因为车型众多所以我们就挑选几款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针对题主所关心的性能和品质简要地来谈一下。


轻骑大韩GV300S 目前售价27800

这是这个价位内第一款将bobber风格带到我们面前的车,所以这款车刚亮相之初也是聚集了很高的人气,但随着越来越多同类车型的出现,它明显表现的有点后劲不足。

GV300S实际的性能表现还算不错,不管是动力还是油耗都会比较均衡,满足常规的代步骑行完全没问题。而它的品质在以上车型中算不上最好,也就是一个中等偏上的水平。


金吉拉300 高配售价22980

金吉拉300是目前这些车型中人气最高的,并且因为产能的问题,它还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现象。而这款车之所以能有如此的表现,主要就在于拥有了抢眼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诱人的价格。

根据这款车目前的表现来看,它的性能也是比较不错的,动力输出宽泛的同时也会具备不错的提速表现。至于品质也算不上非常的出色,基本上也就是一个中等偏上的水平。但因为这款车价格上的优势,相对来说就会更容易被车友们接受。


升仕310V 目前售价26800

这是这几款车型中基础配置最丰富的一款,并且它的外形设定也比较有特点,和我们常规认识中的巡航太子车会完全不一样,可能会更容易满足个性化需求。

这款车自身的做工和用料比较不错,可以算得上是已介绍车型中相对比较好的了。而它的性能也算比较理想,但因为是单缸机,所以运转品质相对会逊色一点。并且这款车后期可能会被自家的S350给代替,所以即便它表现不错,但骑士分享并不建议着急购买。


至于其他几款已经上市的太子车,我认为在这几款车型面前优势并不大,虽然它们当中有排量比这三款车型更大的,外形也有更丰满的,车体也有更硕大的,但就自身的表现来说,还真没办法和以上三款车型综合对比。

而我后面所预留的两款还没有上市的车型,都是比较值得期待的太子车,不管是闪300还是TR300都是如此。前者属于颜值担当,性能也会比较不错。而后者TR300一旦上市,基本上就可以完成对这一级别市场的收割。

豪爵系列车型的强项就是各方面表现会比较均衡,尤其是整车品质和骑行感觉,会更容易满足广大摩友的使用要求,所以就算它各方面的信息还不太明了,价格也处于未知状态,但值得肯定的是在这款车面前,以上车型就等同于遇到了本田CM300。

因此喜欢这类车型的话,要么提高预算直接选择CM300,要么就再等等还没有上市的TR300,S350,闪300,实在等不了就可以重点关注,文中额外介绍过的三款车型。

大家好,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