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什么奶粉最好(目前什么奶粉最好最安全)

奶粉是宝宝最主要的营养食品,妈妈在选购奶粉时要擦亮眼睛,不仅要到正规的商家处购买,还要根据宝宝的特点选好奶粉的品牌。那国产什么奶粉好呢?国产奶粉什么牌子好?作为资深宝妈(三胎),我在奶粉排行榜10强中发现了一款销量和口碑兼具的好奶粉——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的六维易吸收体系,是指乳源二代OPO、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组合、四倍进口活性益生菌、臻稀乳脂球膜及燕窝酸。

六维易吸收体系中,乳源二代OPO能够促进宝宝对关键脂肪酸和钙的吸收,减少营养流失,同时减少钙皂的形成,防止宝宝便秘;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能够在宝宝肠胃中转化为容易吸收的小肽,宝宝喝了小肚肚更舒服,同时能促进微量元素的吸收;专利核苷酸组合能够促进肠道细胞生长、发育和修复,提升宝宝的机体免疫力,使宝宝维持良好的生理功能状态;四倍进口活性益生菌能够促进宝宝肠道菌落平衡,促进肠道健康,提升宝宝的自护力;乳脂球膜含有5种活性生物脂,能够提升宝宝的认知能力;而燕窝酸是脑部的重要营养素,能够促进神经细胞生长,提升宝宝的反应速度。

作为三胎宝妈,表示奶粉排行榜10强这样的榜单还是十分有参考性的,里面的奶粉都非常优秀。其中,伊利金领冠珍护凭借质量赢得了口碑,各位宝妈完全可以对它放心,快给宝宝安排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