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为什么不上市(亚信为什么不上市了)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9日讯 今日,亚信安全(688225)1只新股上市。

亚信安全是中国网络安全软件领域的领跑者,作为“懂网、懂云”的安全公司,致力于护航产业互联网,成为在5G云网时代,守护云、网、边、端的安全智能平台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以下四大产品服务体系:1、以泛身份安全类产品和数据安全类产品为主体的数字信任及身份安全产品体系;2、以泛终端安全类产品、云及边缘安全类产品、高级威胁治理类产品和边界安全类产品为典型的端点安全产品体系;3、以大数据分析及安全管理类产品和5G云网边管理类产品为代表的云网边安全产品体系;4、以威胁情报、高级威胁研究、红蓝对抗、攻防渗透等为内容的网络安全服务体系。

截至上市公告书签署之日,亚信信远持有公司8094.8488万股股份,占总股本22.4857%的股权,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亚信安全的实际控制人为田溯宁。田溯宁通过控制亚信信远、亚信信合、亚信融信、亚信融创以及亚信恒信合计控制亚信安全53.0285%股权,均不存在质押或其他有争议的情况;通过亚信信远、亚信融信、亚信信合、亚信融创、亚信恒信、亚信信安、亚信融安、亚信安宸、亚信铭安、亚信安宇合计持有亚信安全56.3473%股权。

亚信安全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金公司。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2.2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1.23亿元。公司募集资金用途为云安全运营服务建设项目、智能联动安全产品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扩建项目、5G云网安全产品建设项目、零信任架构产品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