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包真皮座椅一般多少钱(本田凌派包真皮座椅多少钱)

如果你有10万~15万元的预算,让你选一辆家庭轿车,你会如何选择呢?如果让你选择本田,你可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了吧?老实说,以10万元到15万元的价格买一台本田的SUV其实是不错的选择,但具体选择哪款车型还是有些困难的,本田实际上拥有一款很重量级的汽车,总被人朋友所忽视,而这一款车便是凌派。接下来就先来看看这款车的表现吧。本田 凌派 2022款 1.5L 锐·旗舰版,指导售价10.98-16.98万元。

外观设计上,凌派引擎盖表面光滑流畅,并且与地面平行。威武霸气的宽体进气格栅,半封闭的造型可以看出内部采用密集的蜂窝式处理,熏黑十后气场十足。犀利的双侧大灯灯带内采用了母体式排列,上方的银镀铬亮起,中置LOGO抢眼。圆形雾灯复古典雅。

从侧面看,凌派的尺寸4766/1804/1509mm,轴距2730mm,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50 R17。侧身颇具动感。回旋镖式枢纽设计的转动非常迅速。敦实的腰身在设计的中部微微收起。双色的后视镜以及窗线设计体现了细节上的精致度。

尾部来看,凌派的双颜色的车尾采用了反勾式的设计,点亮之后带有辨识的功能。银铬镶边的连接创造了穿透效果。尾翼上扬,设计萌萌,双边共两出的尾气孔体现出了一定的动感特性。

凌派 2022款 1.5L 锐·旗舰版内饰采用了简约的线条,视觉上给人非常干净素雅的感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多种配置,如前钥匙进入功能、倒车影像和全速自适应巡航。其配备表现更好,为驾乘人员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

凌派真皮方向盘采用三辐设计,握力非常精致。配有方向盘的四向手动调节。此外,汽车的仪表采用了联合设计,各职能区域分割清晰,且资讯读数简约、直观。

而在座位上,凌派 2022款 1.5L 锐·旗舰版采用了真皮材料进行包覆,乘坐舒适感不错。前排座椅都带有加热功能,冬季行车的舒适度有所提升。

凌派配备后座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小桌板。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并且有着较为宽裕的骑行空间,应对日常代步轿车完全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2022款 1.5L 锐·旗舰版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1.5L四缸自然吸气LEB41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34牛·米,电动机总功率131马力,电动机总扭矩267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8L/100km。

点评: 凌派的产品力十分均衡,在紧凑型车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未来优惠力度的下放,该车将会取得更加亮眼的销量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