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nx563j是什么屏(中兴nx563j是什么型号)

努比亚作为手机行业不可绕过的一座巨山,有中兴做强力的支撑,导致品牌在整个产品链很完善。一个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品牌,在产品方面带给了用户很多的惊喜!手机摄影、无边框设计、FiT交互、TiO技术等赋予了努比亚产品很强的竞争优势,并且请了“C罗”作为品牌代言人。(现在手机行业的现状:vivo进军篮球圈…努比亚进军足球圈…oppo进军娱乐圈…锤子进军相声圈…小米进军时尚圈…华为进军爱国圈…一加进军手游圈…魅族进军演唱会圈…)

从今年发布的新品数量就可以看出努比亚的强大,先是连续推出了三款新品,紧接着有推出了努比亚Z17mini。其中努比亚Z17mini取得的市场反响很好,销量也挺不错的。但是作为品牌粉丝而言,大家更为期待的是还没有发布的努比亚Z17。最为努比亚的旗舰机型,努比亚z17承担的角色很重要。

终于在继安兔兔曝光努比亚Z17得跑分之后(努比亚Z17跑分超过18万),近日在工信部网站上终于出现了一部代号为:NX563J的努比亚新品,不出意外的话,这款产品应该就是努比亚Z17。据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勾回了粉丝们的记忆。经典的努比亚产品设计风格,金属一体化机身、背部指纹识别、正面小红圈、最重要的还是经典的无边框设计。

虽然是图片但也抵挡不住无边框外观带来的诱惑力,机身正面看起来像三段是设计,手机屏幕仿佛被独立了起来!在机身正面面板上也采用了和机身相同的颜色(工信部展示的是金色样张),整个产品一体感很强。机身厚度为7.95mm,重量为170g,电池容量为3100mAH。

在其他硬件方面,结合此前安兔兔曝光的强况来看(工信部有部分信息不太准确,比如主频只有1.9GHz,运行内存为4GB),具体配置为: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配备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运行内存为6GB,摄像头组合为: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2300万+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搭载了基于安卓7.1优化的系统。

该机的发布时间很可能与一加5相近,到时国产旗舰将会有一次巅峰对决!(小米6、努比亚Z17、一加5你会怎么选?)小米6性价比高,努比亚Z17拍照表现出色、一加5玩游戏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