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是曲面屏(小米什么手机是曲面屏)

众所周知,高端旗舰都搭载曲面屏。曲面屏也确实能够让手机看起来更显高端,更加有质感,同时外观颜值也更高。除了高端旗舰,许多线下机型也开始搭载曲面屏,那么有没有高性价比的曲面屏手机呢?今年来说两款“真香”曲面屏旗舰手机。


第一款小米10S,搭载90HZ刷新率国产曲面屏,骁龙870处理器,是小米10的升级版本。升级点主要在于处理器、扬声器、外观。扬声器变成了小米10Pro同款,外加哈曼卡顿调教,外放效果非常给力,是网友口中的音乐手机。


外观上,后盖变成了小米10Ultra的样式,起小米10更加好看。除此之外,继承了小米10的优点,包括一亿像素主摄、OIS光学防抖、30W无线快充、4780mAH电池容量等。目前12+256GB在某百亿补贴降至2800+。


第二款Realme GT大师探索版,搭载120HZ三星E3材质曲面屏,骁龙870处理器。它的亮点配置在于65W快充、索尼IMX766主摄+OIS光学防抖。但电池容量只有4400mAh,且没有无线充电。目前12+256GB在某百亿补贴降至2900+。


这两款手机都是目前“真香”机型,该怎么选择呢?对比两款手机可以发现,小米10S的优势在于扬声器、电池容量、无线充电;Realme GT大师探索版的优势在于屏幕素质、有线充电功率。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因为我觉得屏幕显示素质对于我而言更加重要。那么,你又会如何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