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9什么时候出来的(步步高s9什么时候上市的)

在本月3日,vivo发布了轻薄自拍旗舰手机——vivo S9,在这一部手机上,独家首发了最新的旗舰级SOC——天玑1100。此外还拥有针对于夜景自拍的一系列优秀配置,包括前置4400万摄像头与独特的双微缝柔光灯,为用户打造了夜晚也能拍得美的优秀体验。

根据vivo官方消息,vivo S9在开售后,仅9秒时间销售额破亿。从这个熟读来看,vivo S9俘获了众多用户的芳心。第一批购买到vivo S9的用户也已经在各大平台晒出优秀的评价。

众多的用户对这一部轻薄自拍旗舰晒出了有关影像方面的好评,并且除了影像之外,用户还提及到了vivo S9拥有出色的外观。

据了解,vivo S9除了拥有极为优秀的性能和独具实力的影像系统之外,外观方面也是拥有出色的表现。此次vivo S9的配色灵感来源于光色灵动的大自然,打造了印象拾光、子夜蓝和朝露白三款配色。其中,印象拾光通过双晶膜层实现了九色混彩渐变,在不同光线和角度下可以呈现出不同的渐变效果,非常惊艳。而另外两款配色也是极为优秀,深受好评。

从现阶段了解到的消息来看,vivo S9在vivo官网好评度为100%,京东官方好评度为99%,苏宁易购官方好评度为99%,天猫官方满意度为4.9分(满分5分),总体好评度接近100%。如此多的好评,想必对于有购机需求的你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参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各大平台,选购一台魅力十足的vivo S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