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运营可以考什么证件

目前在许多大型娱乐场所、公园、动物园等都可以看到观光车。很多人认为你只需要像汽车一样持有C牌照就可以开观光车。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观光车和公交驾照没关系!因为观光车是厂(场)内的机动车,只能在特定的道路或场所行驶,不能上路行驶或像汽车一样告诉你行驶,所以即使有C牌照也不能开观光车!

关注微信公众号伍宁教培

如果要开观光车,需要持有市场监督管理局(原质监局)颁发的观光车、观光车驾驶证!以及观光车观光列车驾驶证,简称观光车证、观光车驾驶证、观光车驾驶证、观光车特种营运证。项目代码为N2,有效期每两年审核一次。开观光车上班是必备的证件,所以想开观光车可以考这个证。

关注微信公众号伍宁教培

N2观光巴士运营证书

N2观光车特种作业证申请条件:

从事特种设备作业的人员,报考观光车驾驶证考试时,必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相应的退休年龄;

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等影响驾驶观光车的相关疾病或生理缺陷,并在正规医院通过常规体检;

具有一定的文化程度,及以上;

具备观光车司机相关的安全知识和操作技能(无需先进行专门培训);

符合《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规范》中规定的其他相应要求;

以上是观光巴士的介绍和N2申请观光火车驾照。希望你看完能对观光车驾照申请有所了解。

那么,如何考N2观光车运营执照呢?全国特种作业观光车证在哪里办理?

关注微信公众号伍宁教培

任何想了解更多N2观光车驾照信息和申请正规观光车驾照的人都可以在我们培训机构报名!我们机构是正规有资质的培训机构,注册的证书全国通用,网上可以查。是单位认可的,可以放心报名!

更多关于证书的报考以及查询还有不清楚的,可以私信我哦

关注微信公众号“伍宁教培”,关注我,不迷路,了解更多行业考证详细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