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的车每月多少钱(10w的车每个月付多少)

在6月14日24:00,国内的油价迎来再次上涨,单价提高0.3元/升,油价正式进入了10元时代。

曾几何时,油价还停留在6-7元的时候,每公里的油费折算也就在0.4-0.5元左右,人们出行的成本还是比较低的。近年来,由于战争和国际影响,油价不断上涨,人们的出行成本也是一路上行。现阶段来说,以一台百公里油耗8L的汽车来算,在9.9左右,即每公里油费成本在0.8元左右,上涨接近一倍,属实令人两难。

与此相对应的,是新能源车辆销量的不断上涨,从21年年底以来,新能源车辆占所有车辆销售比例从20%上涨到25%的水平,并且还在不断的提高当中,这表明以往年的销售数量来看,新能源车辆在今年至少将销售500万台。

这相比以往来说,新能源车渗透率已经大幅提高了,从最开始的2%到10%,再到现在的25%,增速不断提升,一方面是产品越来越完善,另外一方面也是大家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了。

这些年的新能源车企也是涌现不少,现在当红的比亚迪便是在新能源领域内深耕多年,从第一台混动车到现在已经过去了14年,反馈在销量上也是非常强劲的连续几个月销售过10W台,产品已经得到客户的认可。同时比亚迪也是最早在今年3月宣布停止销售燃油车的车企,在停止销售后,销量仍然保持了增势。伴随着销量的强势表现,比亚迪的市值也是一路上涨,甚至已经突破了万亿大关,成为全球第三大车企,表明大家对其企业的预期还是非常看好的。

不仅是国内的新能源车不断出新,老牌的车企也开始销售新能源车,像大众ID系列,BBA推出的电动化产品等等,都为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选择,新能源也是未来转变的方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