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分辨率有什么手机(2k分辨率有哪些手机)

3月9日苹果即将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根据各方预测,传闻已久的新iPhone SE就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不过由于SE系列一向采用旧款设计,在部分细节配置上也存在缩水,对于不少朋友来说并不是很好接受。相比之下,同样在2K档价位上,安卓机型往往有着更加全面的配置,从而提供更好的综合表现。今天我就为大家搜罗了三款2K档高性价比安卓机型,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iQOO Neo5S

iQOO Neo5S搭载骁龙888处理器+UFS3.1闪存,旗舰级硬件配置性能不容小觑,既能满足大家的日常游戏需求也能满足大家对办公方面的要求。而独显芯片Pro与高导稀土散热的搭配,让iQOO Neo5S在拥有出色游戏表现的同时也足够“冷静”。除此之外,该机配备了120Hz AMOLED流光屏,支持最高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98% sRGB色域、DCI-P3广色域与HDR10,屏幕观感十分舒适色彩十分艳丽。66W闪充搭配4500mAh大电池,续航能力可以满足大家使用一整天的需求,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详细信息。

一加9

作为2021年度影像旗舰,一加9 Pro的影像实力有目共睹。而定位稍低的一加9,在影像层面仅仅少了一颗长焦镜头,主摄与超广角镜头并未缩水。尤其是其超广角镜头采用的自由曲面镜头,可有效减少超广角镜头的畸变问题。而在其他硬件上,一加9也保持了旗舰水准,其采用骁龙888处理器,性能有保证。同时搭载了120Hz 2K柔性直屏,对于直屏爱好者极具诱惑力。

魅族18s

作为当前市场少见的小屏旗舰,魅族18s并未在配置上缩水太多。其同样使用极边四曲微弧屏,支持120Hz高刷、2K分辨率,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魅族18同时支持36W快充、超声波屏下指纹等实用功能。162g的超轻重量对用户的双手十分友好。当前京东优惠400元,最低2899元即可拿下,对于小屏手机爱好者来说极具吸引力。

(7881031)